1312799782-ba99eb25533d80c1a9cd0bc286786b3f.jpg  

「挫折與絕望的深淵,就是最佳的創作時機。」
英格麗瓊蔻(Ingrid Jonker)是南非最有影響力的詩人,雖然她畢生皆以南非語寫作,詩集卻被廣泛地翻譯成多種語言流傳,在世界各國都廣為人知。她的才華與美貌,使她擁有「南非的普拉絲(美國名詩人)」美譽,而兩人狂暴並且充滿傳奇色彩的一生,竟也如出一轍!

現在,痞客邦電影圈要送你去看《黑蝶漫舞》。只要你回答出,在你的生命中,你曾被哪一句話所深深影響(書籍/詩集/課文/日劇/電影…皆可)。你就有機會獲得《黑蝶漫舞》特映券兩張,讓你搶先目睹英格麗瓊蔻的傳奇人生!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8/17(三)23:59止

活動獎項:
《黑蝶漫舞》8/22(一)晚上九點@台北國賓長春戲院特映券兩張 X15名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