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38.jpg  

她性情多變、加上對性愛的莫名飢渴,終使已婚的他產生疑慮…

英格麗瓊蔻是南非的女詩人,有次她在海邊戲水時竟遭逢溺水,幸運被同在海灘上的小說家傑克救起一命。英格麗向來很喜愛傑克的文采,這次救命之遇也使她對他從仰慕變成了愛慕,她並決定離開早已日久情疏的丈夫,帶著女兒、搬去與傑克同住…。

英格麗的父親,是政府審查部門的部長,他正準備起草限制文學藝術出版尺度的審查法案。英格麗不滿傑克與她朋友們的創作自由遭受打壓,因而放言大肆抨擊,使父女關係降到了冰點,父親在盛怒之下,甚至決定跟她斷絕父女關係…。

無法獲得父親認同的英格麗,於是轉向傑克尋求家庭的溫暖,然而兩人的甜蜜時光卻沒能維持太久…。英格麗性情多變、加上對性愛的莫名飢渴,使已婚的傑克對兩人的關係持有疑慮,始終不願給予承諾…。情緒低落的英格麗,於是將內心情感化作文字抒發,並著手準備個人詩集的出版。但就在這個時候,她卻赫然發現自己懷了傑克的小孩,並猶豫著該不該告訴傑克…。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