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969.jpg  

描述女詩人狂暴感人愛情《黑蝶漫舞》獲翠貝卡影展最佳女主角大獎

描述南非最偉大女詩人英格麗瓊蔻(Ingrid Jonker)狂暴且不凡一生的電影《黑蝶漫舞》(Black Butterflies),是曾以《陪妳到最後》、《黑書》在台廣為人知的荷蘭美艷女星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所主演的最新力作,也是繼史詩愛情片《遠離非洲》最優雅動人的電影。 

這部絕美動人的電影《黑蝶漫舞》,劇情描述這位才華橫溢的女詩人英格麗瓊蔻多舛的人生與愛情,並如何在父親的蠻橫親情、和情人不穩定愛情的折磨淬煉下,寫下了傳誦超過半世紀偉大詩篇的動人故事。1994年,當南非總統曼德拉在全世界矚目的就職典禮上,高聲朗誦了英格麗瓊蔻感人的詩,終使她自此揚名全球…。

由荷蘭、德國與南非三國聯合出資拍攝的電影《黑蝶漫舞》,不僅找來《吹動大麥的風》愛爾蘭影帝尼恩康尼翰(Liam Cunningham)、以及金球獎男星魯格豪爾(Rutger Hauer)兩位實力派影星搭檔演出,更由奧斯卡女導演寶拉凡德奧斯特(Paula van der Oest)來為片中特有的女性細膩情感把關,以塑造出細緻動人、如詩般餘韻無窮的獨特影像風格。而曾在《黑書》有大膽裸露演出的女星卡莉絲凡荷登,此次更是再度全裸挑戰她個人的銀幕尺度極限,精采的表現也為她奪下了今年「紐約翠貝卡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大獎!這部精彩狂暴的感人傑作,您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