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紅酒燉香雞2》當紅男星扮賤演自己

外型俊俏的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是歐洲影壇知名度極高的實力派影星,戲路多變的他,曾在《最後一次心動》(Off Beat)中詮釋深情男友,也曾於《沒有耳朵的兔子》裡巧扮瘋狂追女的衰尾狗仔,能收能放的精采演技廣獲影評推崇,於影視兩大領域皆有亮眼作品,其中尤以2005年的《最後一次心動》,以及2007年的《狂野人生》(Eight Miles High),最被視為是他個人兩部代表作,不僅獲獎連連,更建立了他實力派演員的名聲。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於1981年出生於東德,雙親皆為知名演員。成長於演藝世家的背景,使他自小即確立未來站在攝影機前的夢想。馬提亞斯史維克福19歲即奪下「德國電視獎」最佳新進男演員,兩年後再奪最佳青年男演員獎。2005年他跨足大銀幕,隨即以《最後一次心動》勇奪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新進演員,2007年再以《狂野人生》榮獲德國斑比獎。多才多藝的他,今年也效法前輩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以自導自演的喜劇《分手專家》(Schlussmacher)一鳴驚人,該片不但橫掃台幣七億票房,也讓他成為德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小生。

在《沒有耳朵的兔子》才被好友提爾史威格惡搞的馬提亞斯史維克福,此次也跨刀演出《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他在片中大展喜劇戲胞,不但以本名演出一個怪咖當紅小生,製片提爾史威格為找他拍片,只好對他百般奉承,還吃了不少苦頭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