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格喇舌電力全開《紅酒燉香雞》女星葛瑞苦Hold友誼防線.jpg  

史威格喇舌電力全開《紅酒燉香雞》女星葛瑞苦Hold友誼防線 

曾在德國版「花花公子」(Playboy)一脫成名的性感名模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受邀與有「德國最性感男人」之稱的票房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一同演出的喜趣新片《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即將於農曆春節(1/20)在台上映。雅絲敏葛瑞在片中飾演一個女作家,因想完成一個電影劇本,於是邀來前男友提爾史威格合作,意圖舊情復燃…。有趣的是,雅絲敏葛瑞坦承拍吻戲時,提爾史威格的電力全開,一度讓她險些「凍未條」,還好她即時想到了男友和女兒,否則愛情和人生恐怕都會來個急轉彎了。

雅絲敏葛瑞是德國、土耳其混血名模,17歲就在全國麻豆競賽上脫穎而出、還勇奪了亞軍。多年前她轉戰戲劇圈,憑著得天獨厚的聰慧與美貌,表現成績婓然。特別的是,雅絲敏葛瑞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突然自爆懷孕、並暫別影壇,而她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竟就是客串提爾史威格的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2》,該片並在德國大受歡迎,兩人也培養出絕佳的合作默契。這次,史威格邀她主演新片《紅酒燉香雞》,兩人在片中就飾演一對「舊情復燃」的情侶,十分具有曖昧性。果然在被逼問到:跟提爾史威格談情說愛,難道不會假戲真做?雅絲敏葛瑞盛讚提爾史威格充滿魅力,「很難有人能不動心吧?」她並坦承在電影《紅酒燉香雞》拍攝時,兩人飾演久別重逢情侶,動不動就會玩親親,而提爾史威格拍戲時電力全開,一度還讓她真的動心過。但她強調,一想到多年的男友和心愛的女兒,她可是絕對得Hold住這道友誼防線的。

  

 

雅絲敏葛瑞甩花花名模《紅酒燉香雞》搖身時尚型女大受歡迎.jpg  

雅絲敏葛瑞甩花花名模《紅酒燉香雞》搖身時尚型女大受歡迎

雅絲敏葛瑞在麻豆時期,曾因半裸酥胸、榮登德國版「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而一脫成名。但當她產後復出時卻整個人大變身,從性感尤物一躍成為好媽媽。雅絲敏葛瑞開心表示,女兒的出生改變了她的一生,她於是將女兒取名為「Sunny Deva」,意思是「面向陽光」。有女萬事足的雅絲敏葛瑞,從此開始轉型嘗試各類角色,這回她在新片《紅酒燉香雞》就飾演一個跟男友分手後、蛻變為事業有成的都會型女—凱薩琳娜。隨著《紅酒燉香雞》在德國票房大賣,雅絲敏葛瑞也以該角色大獲好評,而她性感、美麗與聰慧兼具的特質,也成為都會時尚新女性的新模範指標!

這部以13億票房、勇奪德國電影年度賣座總冠軍的《紅酒燉香雞》,劇情描述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與凱薩琳娜(雅絲敏葛瑞 飾)分手時,她不留一物、連垃圾桶都帶走,卻在垃圾裡發現亨利丟棄的文稿。凱薩琳娜於是把男友的垃圾文稿寫成小說,沒想到竟一夕爆紅、成為暢銷女作家,還走紅全球登上了「時代雜誌」(TIME)封面人物。由於難忘舊情,凱薩琳娜於是力邀前男友亨利、一同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希望藉此讓舊情復燃;不料竟意外殺出一個自稱是亨利女兒的小女孩(艾瑪史威格飾)來攪局…。這部逗趣可愛、又有俊男美女演出的浪漫喜劇電影《紅酒燉香雞》,將於1/20大年初一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媒體相關報導

雅絲敏迷倒花花公子 被提爾電暈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