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驗孕棒呼攏《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右)一度不知自己當爸.jpg  

慘遭驗孕棒呼攏《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一度不知自己當爸

「德國最帥型男」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一生風流倜儻,竟曾敗給一根「驗孕棒」?!原來當史威格妻子告知他可能懷孕時,他立刻興奮地跑去買了根驗孕棒來確定這個喜訊,卻不料竟然顯示「陰性」,三個月過後才發現原來是驗孕棒大搞烏龍,差點害他空歡喜一場。他於是把自己被驗孕棒「呼攏」、而不知已經當爸爸的烏龍經歷寫進新片《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還邀來久仰的德國劇場泰斗山謬芬奇(Samuel Finzi)前來助陣,飾演替他白養女兒8年的冤大頭「養父」。「生父」、「養父」的PK大對決,果然讓劇情充滿新意、口碑爆棚,不但打破前作《沒有耳朵的兔子》的開票記錄,並奪下象徵票房強強滾的「金銀幕獎」(Golden Screen)。

提爾史威格過去以情場浪子形象走紅全球,接連在兩部新作《紅酒燉香雞》、《101次新年快樂》中開始展現溫柔「爸」氣。尤其在這部由他集演、編、導、製片多重身份於一身的新作《紅酒燉香雞》裡,他就飾演因為一夜情、而某日天外飛來一「女」的情場浪子,並由討厭小孩瞬間轉變為疼愛小孩,無疑就是史威格的親身寫照。有趣的是,提爾史威格在《紅酒燉香雞》因為突然當了爸爸而不知所措,但現實中的他愛極了小孩,還一口氣連生了四個。他尤其記得第一次妻子告訴他可能要當爸爸時,他興奮地立刻跑去買驗孕棒來確定喜訊,沒想到驗孕結果竟然是「陰性」(未懷孕),讓他心情頓時跌落雲端。不死心的他又跑遍各大藥局,橫掃了各式驗孕棒、一試再試,就是不願面對真相。而峰迴路轉的是,妻子直到懷孕滿三個月後才確定真的是懷孕了,孩子的「失而復得」,讓迷糊的史威格夫婦再度欣喜若狂!

  

 

2個爸爸成為1家人《紅酒燉香雞》史威格與山謬芬奇摟睡大和解.jpg  

2個爸爸成為1家人《紅酒燉香雞》史威格與山謬芬奇摟睡大和解

以13億台幣無敵票房、榮登德國電影年度賣座總冠軍的《紅酒燉香雞》,劇情描述:劇作家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萬萬想不到8年前的一夜情,竟讓他「強迫中獎」憑空冒出了一個女兒(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 飾)。此女一出,幾乎快斷絕他與前女友的復合之路…。更慘的是,8年來替他白養兒長大的冤大頭「養父」崔斯坦(山謬芬奇 飾),還忿而向他索償女兒8年來的生活費-25萬歐元(約台幣一千萬)!「生父」、「養父」在片中不時針鋒相對、比誰的父愛比較多,相互又憎又憐的精采演出、讓人既好笑又感動。有趣的是,「生父」、「養父」在一次醉後同床共枕,睡夢中摟抱一起、大吐真心話,竟意外使原本劍拔弩張的兩個爸爸,願意為了孩子從此和平共存,「一家人」皆大歡喜!

相貌文質彬彬的山謬芬奇,在電影裡經常被要求演「醫生」的角色。提爾史威格早在拍攝前作《沒有耳朵的兔子》時,就曾力邀喜感渾然天成的他來演出,最後雖因檔期關係沒能邀成,但不死心的史威格,新片《紅酒燉香雞》一開始籌備、就立刻再邀山謬芬奇參與,並飾演自己女兒艾瑪史威格的「爸爸」,讓山謬芬奇非常興奮,以為終於擺脫「醫生」這行業,沒想到這個「爸爸」的職業也是醫生,還是小孩最怕的「牙醫」,成為他演藝生涯第8次「當醫生」。而這部有「生父」、「養父」大PK、「爸」氣十足的有趣電影《紅酒燉香雞》,將於春節期間1/20逗趣登場!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