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山謬芬奇

中年孤男山謬芬奇《紅酒燉香雞2》誤觸辣妹情網險遭殃

德國男星山謬芬奇(Samuel Finzi)雖然有個文質彬彬的外表,內心卻隱藏著一股叛逆的衝動,他1966年出生於保加利亞的普羅夫迪夫(Plovdiv),父親是演員、母親則為鋼琴家,雖然備受期待留在家鄉承接衣缽,他卻自小打定主意朝電影發展,並前往海外開創自己的人生道路。1989年他自保加利亞的索菲亞電影學院畢業,原先遠赴巴黎,後在同為保加利亞裔的劇場導演狄米特戈契夫(Dimiter Gotscheff)號召下落腳柏林。

他曾先後在柏林國家劇院、盧森堡廣場劇院等知名劇場演出,並且接連奪下德國北威洲最佳新演員、最佳演員、德國杜塞多夫劇場最佳演員以及柏林劇院獎,甚至還在芬蘭大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aki)電影《沒有過去的男人》(The Man Without a Past)改編的舞台劇中一人分飾四角,名氣之大被視為是保加利亞的國民偶像。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在拍攝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時,原先就屬意山謬芬奇演出片中一角,最後卻因檔期問題無法配合,《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系列則終於請到這位堪稱柏林劇場第一把交椅,跨足大銀幕力挺!

山謬芬奇在電影《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中,飾演瑪德蓮娜的養父崔斯坦,剛剛離婚的他因為投資股票而輸到脫褲,只好搬去與亨利同住。雖有2爸當家,但兩人對家務卻一竅不通,因而鬧出不少笑話。正面臨中年危機的崔斯坦,與年輕辣妹交往後,以為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最後卻也慘遭狠甩,直到遇見了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