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 (左) 、賈斯特斯馮多南伊 (右)  

《沒有耳朵的兔子》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騎遇白馬公主

舉凡看過《沒有耳朵的兔子》系列、《紅酒燉香雞》的觀眾們,應該對提爾史威格這位「全民情聖」毫不陌生。集編、導、演、製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他,可說是德國影壇近十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不僅曾登上德國「性感男星」票選榜首,還打入好萊塢演出多部電影,其中以在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惡棍特工》最為人所熟知。此次,提爾史威格又將在農曆春節為大家帶來他的愛情喜劇新作《熱戀攻心》。

在《熱戀攻心》中,他飾演一名花心的音樂DJ傑洛,在舊愛都已另結新歡的狀態下,他回到父母的鄉下老家想要反省人生,卻讓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白馬公主…。

《帝國毀滅》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演活同志歌神

賈斯特斯馮多南伊曾演出《英雄教育》與《帝國毀滅》中的嚴肅角色,但讓人意外的是,他2010年首度嘗試演出喜劇電影《亞當變奏曲》,不僅電影票房賣座,亦為他個人奪下德國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

此次,他在《熱戀攻心》扮演一名同志歌神,在發現網路的魔力後,他不僅變成了青少年狂熱崇拜的偶像,並將動聽的新樂曲「真真的愛」藉由網路、散佈到了全世界…。

《熱戀攻心》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文生去看海》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扮粉絲求愛

英挺俊帥的佛洛里昂大衛費茲是近年德國影壇頗讓人驚艷的男星,去年他在《文生去看海》中精準詮釋粗口連篇的妥瑞症患者,征服了不少觀眾的心。他也以該片入圍了「德國奧斯卡」最佳編劇,並獲頒最佳男演員的肯定,傳奇際遇與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當年憑電影《心靈捕手》成名的過程如出一轍。

他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在工作愛情兩失後、還衰到不行的廣告人尼可拉他整天幻想能與女友和好,但對方卻已搖身成為熱門影集的當紅女星,為了挽回女友的心,他甚至加入了女友的粉絲團…。

《熱戀攻心》奎斯強沃門 (左) 、娜雅鄔兒 (右)  

《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追球追求愛

多才多藝的德國男星奎斯強沃門,是德國知名的廣播主持人、喜劇演員以及電影明星。2008年的異國婚姻喜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讓他一舉搖身德、義兩國通吃的當紅諧星。奎斯強沃門同時也是位文筆精煉的作家,文章散見德版「時代雜誌」與「浮華世界」專欄。

《熱戀攻心》中,他飾演愛上一名單親媽媽的會計師恭特,患有「性恐懼」的他雖渴望擁有愛情,卻得先應付女友愛踢足球的兒子,過程狀況不斷、笑料百出…。

《當櫻花盛開》娜雅鄔兒(Nadja Uhl)強激男友慾力

演技派女星娜雅鄔兒畢業於萊比錫音樂與戲劇大學。2000年時,因演出德國新電影大師沃克雪朗多夫的《打開心門向藍天》而聲名大噪。從影10餘年間獲獎無數,代表作品有: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烽火攣生淚》、德國導演安卓爵森的《陽台前的夏天》、多莉絲朵莉的感人鉅作《當櫻花盛開》。

她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急欲尋找第二春的單親媽媽,前夫因把她的新男友丟進動物園的鱷魚池而入監服刑,她只好擔起照顧兒子的責任,第二春險遭耽擱。片中她為了激男友上床無所不用其極,相當有趣…。

《熱戀攻心》馬希姆米麥特 (左) 、珍娜寶拉絲凱 (右)  

《痛過,所以愛過》珍娜寶拉絲凱(Jana Pallaske)命帶幫夫運

出道12年的德國才女演員珍娜寶拉絲凱,演出近50部電影與電視作品,其中包含:華卓斯基姊弟的《駭速快手》、昆汀塔倫提諾的《惡棍特工》、與提爾史威格擔綱演出的《痛過,所以愛過》。多才多藝的她,還身兼另類搖滾樂團Spitting Off Tall Buildings的主唱。

《熱戀攻心》中,她飾演一名身懷龍鳳胎的年輕媽媽妮娜。一心與男友(馬希姆米麥特飾)一起為未來打拼,而網頁設計就是她創造未來的超級強項,並因此意外為「歌神」打造了事業巔峰,也幫老公解決事業難題、大賺奶粉錢…。

《隔著圍牆說愛你》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開店養貝比

從小在德國赫斯北部的農場長大的馬希姆米麥特,曾在德國電影學院接受演員表演訓練。他因演出德國熱門影集【犯罪現場】而聲名大噪。電影代表作品有:愛情喜劇《亞當變奏曲》、《隔著圍牆說愛你》等,此外,亦在俄國大師蘇古諾夫的威尼斯金獅獎電影《浮士德─魔鬼的誘惑》參與演出。

他這次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創業青年,但女友的意外懷上龍鳳胎、打亂了他的人生規畫。為了養育即將誕生的孩子們,他拼命連開了兩家咖啡店大賺奶粉錢,人生也因此改變…。

《熱戀攻心》沃坦威克莫林  

《靈魂餐廳》沃坦威克莫林(Wotan Wilke Mohring父愛感動天

德國實力派演員沃坦威克莫林自90年代末即在大銀幕上嶄露頭角,至今演出過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其中,包括《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顫慄異次元》、《靈魂餐廳》、《亞當變奏曲》等,從影生涯也獲得諸多演技獎項的肯定。

他在《熱戀攻心》中飾演一名因情緒失控而入監的暴躁老爸羅倫企求自己能早日假釋出獄,得以和心愛的兒子在一起;他充滿父愛的演出令人動容,是全片最令人感動的角色。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