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0

苦練12首動人歌曲《上帝的男高音》劉智泰奇蹟降臨

韓國巨星劉智泰在大學及研究所時,都專攻電影科系,外貌與實力兼具的他,先是以模特兒選拔受到矚目,之後隨即以電影作品出道,並榮獲「春史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與「青龍電影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大獎。劉智泰以《原罪犯》躍上國際影壇,同年更以該片與《女人是男人的未來》,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一位同時有兩部電影入選法國坎城影展的男星。2010年的叫好叫座作品《深夜FM》,更讓他奠定一線男星地位。

劉智泰在影壇闖出成績後,2004年成立製作公司,支持電影短片與舞台劇創作。他先後執導了三部短片,並入選許多國際影展;2012年首度執導電影《Mai Ratima》更榮獲法國「杜維爾亞洲影展」評審團大獎。新片《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 - Lirico Spinto)則是劉智泰回歸演員的首部作品,他在片中飾演男高音裴宰徹,為兼顧演技與歌唱架式,還費時苦練片中12首動人歌曲,表現令人讚嘆。

劉智泰在《上帝的男高音》中飾演男高音裴宰徹,在歐洲歌唱大賽屢屢過關斬將,並於德國的歌劇院一登場便震撼音樂圈。就連美國TIME時代雜誌都將他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但有一天在排練時,喉嚨竟發不出聲音,經診斷發現他竟得到了甲狀腺癌,病情並已影響到他的聲帶,醫生同時也宣告裴宰徹的歌唱生涯就此結束,但他卻憑著堅定的信仰、妻子和經紀人的支持,最後竟奇蹟般地重返舞台…。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