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虫》大西信滿 靠眼技角逐影帝.jpg 

原本名氣不算大的日劇男星大西信滿,因新片「慾蟲」中的全殘演出,撼動柏林影展,因此一路紅回日本,並以其精湛、驚人的「眼」技,擠下日本眾多一線男星,入圍「日本報知電影賞」最佳男主角。也因他在片中失去四肢的戲讓人印象深刻,當他現身柏林影展映後座談時,好手好腳的他走上舞台時還一度驚嚇到觀眾。

相貌俊美的大西信滿,在片中因爆炸導致他四肢全殘、慘遭毀容,加上失聰、失聲,僅剩雙眼可以跟妻子溝通,但他「眼技」高強,光用眼睛就可以叫寺島忍心甘情願地寬衣解帶。

為了呈現大西信滿的四肢全殘,除了動用電腦科技修片、大做特效外,大西信滿每天上戲前,更是得先花上2個小時化妝,甚至連排練時都被要求身軀不時要保持蜷伏著,並用嘴巴含著筆,只能以「眼技」來表達其複雜的情緒。大西信滿如此精彩又敬業的演出,果然讓他贏得國際專業電影雜誌「銀幕」(SCREEN)的極高讚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