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n-570991067

丹尼伯恩扮摳門小提琴家《金金計較》八週爆賺七億年度冠軍

橫掃法國秋季票房冠軍的喜劇《金金計較》(Penny Pincher!),劇情描述一名吝嗇小提琴家的奇遇,片中省錢撇步花招百出,讓人笑出眼淚來。該片由《貝禮一家》《帶ㄙㄞˋ男朋友》製作團隊歡樂打造,喜劇巨星丹尼伯恩(Dany Boon)片中為了省錢,不僅家裡從不開燈,白天靠太陽、晚上靠街燈,就連蠟燭錢也省了。更絕的是,摳門的他不僅將電鈴換成牛鈴,淋浴限時120秒,更使出絕招—用望遠鏡偷看鄰居電視,達到了省錢的最高境界。

這部賣座喜劇《金金計較》,劇情描述馮索瓦(丹尼伯恩)是法國交響樂團才華傲世的小提琴家,但他卻有個致命缺點,就是一毛不拔!有天樂團新來的大提琴手薇樂莉對他十分仰慕,但交女朋友要花錢,讓小氣的他陷入了天人交戰…。為符合片中「小氣鬼」的節儉個性,導演佛瑞德卡瓦耶(Fred Cavaye)竟要丹尼伯恩從頭到尾只能穿同一套衣服…,而為求傳神演出,丹尼伯恩更特地勤練小提琴,琴聲還荼毒了他家人的耳朵…。

《金金計較》除讓觀眾捧腹,動人愛情和感人親情,也讓人感到溫暖無比。媒體不僅誇讚電影「笑聲放送一點都不小氣!」,更大力讚賞「丹尼伯恩好笑很大!」。丹尼伯恩越摳,觀眾越買單,電影上映八週票房爆賺七億台幣,榮登法國電影(非續集)年度票房總冠軍!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