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特別企畫主視覺

「衡量一個人,端看他掌權時的作為。」當遇上中年失業;當陷入內心的道德抉擇,透過主角的人生考驗讓我們反思生命的價值與方向。

過去的總和成就了此刻,所以過去不能忘;但生命中的每一秒都必須從上一秒裡醒來,因此我們伴著那些凝練後的滋養,這一刻,重新開始。

【fb好禮抽獎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15(日)24:00止

※活動辦法:

文章閱讀完畢後,連結至Ultrahard粉絲專頁文章轉發之貼文留下一句簡單的話並tag#TaiwanUltrahard ex: 好期待衡量一個人#TaiwanUltrahard,即可參加RE-START好禮抽獎。於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三位幸運粉絲獲得「Ultrahard RE-START好禮組 & 電影雙人套票」。

※好禮兌換方式:統一將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私訊至Ultrahard粉絲專頁,由Ultrahard直接寄出。

◎「Ultrahard RE-START好禮組」:含Ultrahard RE-START系列 小手袋 + 萬用收納袋 + 筆記本

【Ultrahard品牌介紹】

東方哲學與西方藝術的相通融合,並非偶然,而是人性與創意的應然與實然。

超硬的靈感來自於東方世界觀察的省思,與西方前衛設計的學習。

我們深信「Ultrahard」的創意能夠超越任何的藝術形式與文化藩籬。 

提供理想生活&創造日常美學

唯有凝視專注在最小的事物之上,才能創造生活的驚奇,進而改變生命的軌跡。

在微物裡,找尋無限繽紛趣味;在創意與實用之間,找尋適切的平衡點。

這是「Ultrahard」的初衷,也是永恆的目標。 

【RE-START系列介紹】

葉的生長 

是自然意象中的新生與不息

而透明的冰晶 

凝結了關於時間的幕幕回憶

重複循環 

構築成你我眼中無限延伸的風景

趨直往前 

同時也不忘那些曾經與過往

伴著那些凝鍊後的滋養 

這一刻,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