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秋堇陪媽媽坐輪椅欣賞《上帝的男高音》點名柯P來看_1

立委田秋堇上月跌倒摔斷腿,還打著石膏、卻堅持陪著母親田孟淑(田媽媽)坐輪椅欣賞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母女兩人其實難得一起看電影,上回一起在戲院看的,還是3年多前看描述他們家庭故事的紀錄片《牽阮的手》。有趣的是,田秋堇在看電影時,看到激動處頻頻緊握母親的手,田媽媽笑說:「她太激動,把我手都捏痛了。」接著又說:「電影太好看了啦!我們母女倆都掉淚了…」。田媽媽看完《上帝的男高音》,不等字幕升起、立刻報以如雷掌聲。即使已離開映廳,她都還沉浸其間,邊唱著片尾聖歌「奇異恩典」,並一再表示她深受感動。

田媽媽看完《上帝的男高音》後,心情相當激動,結尾字幕都還沒出來,她就迫不及待帶頭鼓掌,其他觀眾也紛紛跟進,讓現場掌聲如雷。田媽媽還當場點名說,「柯P啦!他最該來看!帶陳佩琪來看啦!」她笑說柯市長需要增加文藝氣息,要快看《上帝的男高音》。她同時也對台灣現狀感到擔憂,稱讚該片可以洗滌人心,呼籲大家都要來看看這部勵志電影。

《上帝的男高音》講述享譽歐洲的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真實的傳奇人生

這部由日、韓聯手製作的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是由韓國男星劉智泰與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共同主演。該片將享譽歐洲的韓國男高音裴宰徹、真實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裴宰徹曾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也被樂評人讚美是「上帝賜予的歌聲」,一出道便引發義大利與德國歌劇界爭相聘請、轟動一時。經典歌劇《杜蘭朵公主》之「公主徹夜未眠」是他最膾炙人口的拿手曲目之一。2005年,裴宰徹在德國歌劇院演唱威爾第歌劇《唐卡洛》時,因感覺喉嚨有異物、經檢查竟發現罹患甲狀腺癌。原本被宣判歌唱生命自此終結的他,竟奇蹟於2008年底成功在日本重返舞台,其間不足外人道的自棄、艱辛、激勵與復出,首次被日、韓聯手拍成電影《上帝的男高音》,該片今天起全台上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enor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