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AUTOMATtomheidi-4685s

陽光幽默具笑果《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吹燙男女新關係

德國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今年以異想愛情電影《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再度風靡影壇,該片敘述一個同志造型師愛上一名女子的故事,為兩性開創出新奇有趣的愛情話題。克魯玆沛納表示:「我想擺脫所有制式想法,不想讓愛被貼上任何標籤」。《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在美商華納兄弟強勢發行下,不僅挑戰傳統類型電影,更搶佔浪漫愛情的主流市場,連美國【綜藝報】(Variety)都盛讚該片有著「兩性幽默與和諧的漂亮平衡」。

這部有趣的喜劇電影《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劇情描述:柏林同志圈鼎鼎大名的髮型設計師賀湯姆,愛上了二流髮廊的老闆娘海蒂,為大家原本平靜的生活,掀起了陣陣波瀾。這一切看來都很OK,但只有一個小問題:湯姆是名同志!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片中文化差異與性向對比的幽默呈現,常不乏神來之筆!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優雅時尚的展現,以「造型」為主題,吹燙出陽光又具笑果的男女性新關係,既能逗樂、又能感動觀眾,是您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