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演員─艾瑪史威格

艾瑪史威格情竇初開《紅酒燉香雞2》天才童星拯救老爸戀情

相貌可愛、有著一雙機靈大眼睛的十一歲金髮女孩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大概是近年最具知名度的德國童星。不僅是因為她有個身價上億、並且花名在外的導演老爸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更因她在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與《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系列中的可愛演出,以及讓人看一眼即難忘懷的迷人風采。艾瑪史威格出生於2002年,四歲時即登上大銀幕演出,她雖然年紀小,展現出的爆發力卻不容小覷,被看好成為「德國的茱兒芭莉摩」!

艾瑪史威格在電影《紅酒燉香雞》中演出父親「一夜風流」意外生下的女兒瑪德蓮娜,她在片中不畏鏡頭的自然演出,不僅強壓一同對戲的老爸提爾史威格,被影評譽為全片最出色的亮點,並因此奪下德國新演員獎(New Face Awards)的最佳成就獎!

在《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Kokowääh 2)中,小女孩瑪德蓮娜長大了,還交上一個小男朋友,這點雖然讓老爸提爾史威格很頭痛,但她也替家裡分擔照顧還在襁褓中的弟弟路易斯,人小鬼大的她最後甚至還幫忙挽救了老爸的戀情。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