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尚禾(左二)求教肚皮舞孃練人魚線匹克幫

人魚線拼事業線《逍遙舞孃》黃尚禾效尤席安娜米勒跳肚皮舞

描述肚皮舞孃力甩不順遂人生的電影《逍遙舞孃》(Just Like a Woman)今在威秀影城舉行試片,現場約有數十名台灣舞者出席欣賞,並邀請三名肚皮舞孃效尤女主角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片中性感裝扮,伴隨電影配樂、大跳肚皮艷舞,她們還以豐滿事業線大尬男星黃尚禾的人魚線,現場笑聲四起!有趣的是,本身學過現代舞、拉丁舞及嘻哈舞的黃尚禾,之前為宣傳電影還到健身房苦練人魚線,此刻才驚覺原來維持人魚線的最佳方式,竟然就是跳肚皮舞,讓他大為驚奇。而這部由席安娜米勒主演的電影《逍遙舞孃》,將於111在台上映。

目前正忙於拍攝導演李崗新片的黃尚禾,今天受邀出席新片《逍遙舞孃》試片,和身材火辣的肚皮舞相見歡。這群丰姿綽約的肚皮舞孃,其實是國際舞蹈總會的肚皮舞專業老師,每個人都擁有十多年的教舞經驗。她們除重現《逍遙舞孃》片中風情萬種的華麗舞衣,並以電影配樂當場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肚皮舞蹈,現場頓時滿異國風情,搏得滿場觀眾熱烈掌聲。有趣的是,其中最擅於教授男生跳肚皮舞的蕾拉Leyla老師,還當場指點黃尚禾保持人魚線的秘訣,藉此可鼓動收縮他的深層肌肉,讓他保持良好體態,得以信心滿滿進攻電影界。

練過以後匹克幫

 

三度入圍奧斯卡《逍遙舞孃》導演雷契鮑查瑞舞進好萊塢

描述一對肚皮舞孃勇敢逐夢的新片《逍遙舞孃》,是法國大導演雷契鮑查瑞(Rachid Bouchareb)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這位戰功彪炳的導演,此次找來了以《特種部隊》聲名大噪的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領銜主演,在片中飾演一位尋夢人妻該片劇情描述一對姊妹淘:一個是剛丟工作、還目睹老供外遇的瑪麗蓮(席安娜米勒 飾),另一個是被婆婆嫌棄肚皮不爭氣,因婆婆猝死卻被當作頭號嫌犯的阿拉伯新娘夢娜(葛席芬坦法拉哈尼 )。萬念俱灰的兩人決心重拾人生夢想,成為專業的肚皮舞孃,因此踏上一段2000公里的旅程三位舞蹈老師看完《逍遙舞孃》,也都為片中兩位舞孃力甩不順遂人生、追求夢想的勇氣感動不已。

《逍遙舞孃》片導演雷契鮑查瑞不但六度入圍歐洲三大影展,更曾留下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驚人紀錄。這部最新作品《逍遙舞孃》,則是他首部進軍好萊塢的英語電影。他並利用美國幅員廣大的特質,拍出了一部屬於女性的公路電影,並試圖藉此打破美國與阿拉伯世界的文化藩籬。果然電影一推出就引起各方矚目,並獲選為西雅圖國際影展與美國紐波特海灘影展參展電影,被美媒譽為「21世紀末路狂花」。這部描述女性勇於逐夢的電影《逍遙舞孃》,將於111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