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客:Super阿嬤的超級教養術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我阿嬤從沒上過小學,但現在每天都在看報紙!」,也有人的阿嬤超熱中玩APP…。你家是否也有個「超級阿嬤」呢?只要上《阿嬤的小學堂》臉書活動頁面、分享阿嬤的「SUPER學習」經驗,就有機會獲得【喜之客:Super阿嬤的超級教養術】(大塊文化出版)妙書一本喔!

 

【活動辦法】

1. 請於《阿嬤的小學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annyGoesToSchool按讚

2. 接著,請於《阿嬤的小學堂》臉書粉絲團『分享「超級阿嬤」』活動頁面,留言分享你家阿嬤的「SUPER學習」經驗(並請留下你的中文姓名/身分證後3碼)。

3. 最後,等著得獎囉…

※活動頁面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44066732406115/

 

【活動期間】

自即日起至101年10月7日24時止

 

【活動獎項】

大塊文化出版【喜之客:Super阿嬤的超級教養術】 3本

◎ 書籍介紹→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Book2.aspx?bokno=1111SM102

◎《阿嬤的小學堂》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aN4oUapJg

 

【中獎名單公布】

將於10/10(週三)下午2:00前公布在《阿嬤的小學堂》臉書粉絲團。

 

【領獎方式】

親領(得獎者請於公布中獎日起兩週內,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海鵬電影公司領獎。逾期未完成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