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100分!《阿嬤的小學堂》邀100對祖孫免費看電影  

親情100分!《阿嬤的小學堂》邀100對祖孫免費看電影 

被喻為韓國今年最感人電影的《阿嬤的小學堂》(Granny Goes to School),將於下月(10/5)在台上映。發行該片的海鵬電影公司此次大打「親情牌」,邀請100對「祖孫檔」免費欣賞該片,提醒大家珍惜親人的愛。觀眾只要將自己的「祖孫溫馨照」上傳至《阿嬤的小學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annyGoesToSchool,即有機會搶先看這部感人電影。海鵬電影並決定於該片上映前擴大此活動,有興趣舉辦的團體可聯絡當地戲院,確定願意加入活動的戲院後即可舉辦,詳情可洽02-2375-5408。

《阿嬤的小學堂》是韓國《有你真好》十年之後最感動人心的電影,並榮獲DAUM電影網站高達9.6分(滿分10分)的超高評價,讚揚它是「一部讓心變暖的美麗電影!」該片劇情描述一個七旬阿嬤因兒子車禍喪生,只得獨自擔負起照顧七歲孫女的責任。活到七十歲仍一字不識的她,卻為了看懂兒子生前的書信,而下定決心開始上學,並敞開心房來接納與她素不相識的孫女…,電影除溫馨趣味外也相當感人。片中飾演阿嬤的是現年65歲的「韓國的文英阿姨」演技派女星金貞久,以她最樸實深刻的演技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考試滿江紅!《阿嬤的小學堂》金貞久阿嬤最怕隨堂考  

考試滿江紅!《阿嬤的小學堂》金貞久阿嬤最怕隨堂考

現年65歲的金貞久在電影《阿嬤的小學堂》飾演一位因為兒子突然去世、必須負起照料孫女重責的阿嬤。為了看懂兒子生前的日記和信件,她於是決定跟隨孫女一起踏入小學,成為小一新生,學習熱情自此激發…;卻在她看懂了兒子的書信後,終於體悟到人生最當珍惜的就是身邊的親情…。有趣的是,金貞久在片中最害怕的就是考試,只要一遇到老師隨堂考試,她就會緊張得像跟小朋友一樣,雖然每次考試成績都是「滿江紅」,讓同學不禁為她加油,但和孫女一起學習的濃郁親情,卻是滿滿的100分!

為提醒觀眾珍愛身邊的親人,海鵬電影公司大打「親情牌」,免費邀請100對「祖孫檔」來參加電影《阿嬤的小學堂》的溫馨特映。觀眾只要將自己和家人的「祖孫溫馨照」上傳至《阿嬤的小學堂》臉書粉絲團,並註明姓名及聯絡方式,即有機會參加這場於9/24(一)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的特映會,搶先一睹這部溫馨感人電影,有意參加的觀眾動作要快喔!北市以外地區團體,若有興趣於電影上映前擴大舉辦活動,可先聯絡當地戲院,確定願意加入活動的戲院後即可與海鵬電影聯絡。而這部親情滿分的溫馨電影《阿嬤的小學堂》,將於10月5日正式上映、感動全台觀眾的心。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