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羊記_電影簡介  

挑釁靈異空間,驚悚指數破表!

你遇過靈異事件嗎?你敢挑戰「鬼」嗎?耗資台幣三千五百萬製作的靈異鬼片《變羊記》,取材了許多台灣真實靈異禁忌,劇情詭異離奇!

《變羊記》拍攝靈感來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的鬼故事,導演左世強並將之跨越千年、來到21世紀的2015年,藉由一對年輕兄妹(黃河、李亦捷 飾)和一隻靈羊(吳朋奉 )間所發生的離奇事件,挑釁了原本相安無事的靈異空間。

片中不僅「鬼附羊身」打破我們對輪迴的認知;「撿拾無主物件」的恐怖後果也讓人毛骨悚然;而孤魂野鬼的如影隨形,更彷彿末日崩壞的災難降臨,一步步將男女主角逼上斷魂絕路…,電影既有末世驚悚寓言,又極具娛樂效果,是近年台灣電影難得一見的奇作!

《變羊記》奇特堅強的演員組合也屬空前!除有「三大影帝」黃河、吳朋奉、蔡振南與「學長偶像」溫昇豪首度聯手驚悚演出外,連「最佳新人」李亦捷和「氣質偶像」任容萱也都加入了恐怖尖叫陣容。這部獲頒最佳劇本獎的《變羊記》在眾國片中獨樹一格,不僅靈異指數破表,離奇震撼也保證從所未見,畢竟「跟鬼作對」,你敢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