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x348.jpg  

十多碗貢丸麵連番下肚《河豚》男星吳慷仁三個月懼麵食

拍戲辛苦誰人知?!吳慷仁耗費一年時間調整好自己接演國片《河豚》,本想演愛情電影談談情說說愛即可,沒想到拍攝過程卻讓他叫苦連天!就拿他和潘之敏在澡堂熱騰騰大泡鴛鴦浴的戲來說,吳慷仁看來豔福不淺,兩人洗的卻原來全是冷水澡,當下還泡到差點感冒!這還不打緊,之後的一場吃麵戲,吳慷仁更得連吞了十多碗貢丸麵,簡直可以挑戰大胃王,吃到最後還狂吐不止,讓吳慷仁至今想來仍餘悸猶存,一看到麵立刻退避三舍!

吳慷仁委屈說,大家說女主角潘之敏演電影《河豚》全裸犧牲,而他的辛酸其實無人知。他說《河豚》片中有一場他跟潘之敏比賽「吸麵聲」的情侶互動戲,就讓他拍到快昏倒…。因為潘之敏吃東西很慢、不會大口吸麵,害得這場戲拍攝時頻頻NG,而每NG一次、他就得再吃一碗貢丸麵。最慘的是,潘之敏吃麵的速度實在追不上他,使這場戲竟頻頻NG了十多次,害他吃到昏天暗地,最後肚子竟像河豚般鼓脹了起來。更可憐的是,他前前後後總共吃了十多碗貢丸麵,而劇組卻只憐香惜玉、大家紛紛湧上前去慰問潘之敏「吃兩碗會不會太脹?」讓他當場很傻眼外,還得趕快跑到旁邊去吐。從那之後,吳慷仁幾乎有三個月都不敢吃貢丸麵,一度還連麵食類都不敢碰!

三級古蹟樂洗鴛鴦浴《河豚》吳慷仁潘之敏泡冷水澡談情

吳慷仁在電影《河豚》中飾演失戀的棒球教練,全鎮人們都知道他老婆跟人跑了,愛情讓他受了傷。直到有一天,帶著一隻河豚的女孩小尊(潘之敏飾)闖進了他的生活,愛情竟又讓他復元、重新找回生活的甜蜜與意義。吳慷仁在電影《河豚》裡頂著一頭亂髮、到恢復俊帥外表,呈現出他不同於以往作品的MAN味,泡溫泉時還大方露出了他的健壯好身材,讓粉絲們看得口水直流。不過,吳慷仁透露,他雖在片中和潘之敏大洗鴛鴦浴,但影迷肯定想不到其實為了不讓蒸氣遮住鏡頭,他倆洗的可是冷水澡;加上劇組又在一旁猛噴乾冰偽裝「蒸氣」,害吳慷仁現場凍得「皮皮挫」、牙關咯咯作響,完全無心欣賞潘之敏的美麗胴體。而這場冷水澡洗到最後,他還差一點感冒呢!

《河豚》這場經典鴛鴦浴的「復古澡堂」一直擁有超高的被詢問度,原來它就座落在京華城對面的台鐵「台北機廠」內,至今已73個年頭,是知名的三級古蹟,使得吳慷仁與潘之敏在洗澡時格外小心,深怕一不留神「洗」壞了古蹟。但據說該澡堂即將於明年動工拆除…在吳慷仁看到《河豚》電影裡自己泡澡的倩影時,還直呼當時就算感冒都很值得的。這部有吳慷仁和潘之敏在三級古蹟演出泡澡戲的最新浪漫奇情電影《河豚》,即將在8月5日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blowfish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