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觀眾進戲院看完《真愛LINE著你》都對片中的電影主題曲的旋律,印象極為深刻!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兩首好聽的歌曲「Shape Of Love」&「Say Something」

 

 

同場放送:Ian Axel - Say Something

此外貼心提醒,看完票根不要丟唷!
9/8(五)前上傳《真愛LINE著你》首輪電影票根 ,即可抽 新生代愛情文學新星

#我是小生 全新力作《於是,我們仍相信愛情》親筆簽名小說
這一生,一定有那麼一個人,值得我們用一顆柔軟的心等待... 上傳票根去 https://goo.gl/T8tLx2


名人推薦

《真愛LINE著你》好評推薦 by 我是小生

『真的是太好看了,比曼哈頓戀習曲還好看的那種好看。』
女主角的未婚夫意外身亡後因爲控制不住想念,傳簡訊到先生的手機裡傾訴思念之情,沒想到這些簡訊都意外的傳給了感情生活只剩空殼的男主角。
當男主角發現自己對這位神秘的女人傾心,開始在城市裡不斷的尋找她的身影..也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
由於「詩」是故事很重要的元素,所以整部電影的場景都美得像詩,配樂也都能完全掌握住觀眾的情緒,節奏從一開始尋人時的笑料不斷到相遇後女主角如何在回憶和新歡裡掙扎的淚水..
「我跟你說..你不要生氣..我覺得..我遇到了一個人..好像..」
「真愛不會說不知道」
好喜歡好喜歡這部電影,看完真的好想談戀愛嗚嗚嗚。希望大家都能進電影院滋潤一下心靈和眼角。

海鵬影業LINE@ID:@swfilm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LINE著你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