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or still 33

北乃綺音感驚人《上帝的男高音》伊勢谷友介五體投地

音感超強的日本女星北乃綺在電影《上帝的男高音》飾演熱愛搖滾樂卻從事歌劇經紀的年輕女孩,她沒讓男高音裴宰徹專美於前,片中拿起吉他就自彈自唱,果然受到觀眾矚目。有趣的是,片中她不但唱民謠歌曲,還用吉他伴奏高唱歌劇,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也讓一旁的伊勢谷友介對她的音感天賦佩服得五體投地。北乃綺在演出這場戲時力求完美,她雖原本就會彈吉他,但仍為了自彈自唱歌劇苦練多時,即使導演金相滿已經說「OK」,她仍堅持重來一次,因為那不代表「Perfect」,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上帝的男高音》將於本週五(16日)全台上映。

北乃綺在上帝的男高音中,飾演喜歡搖滾樂卻陰錯陽差跑去歌劇公司應徵的女孩,老闆伊勢谷友介原本以為她是來亂的,但她卻用吉他自彈自唱韓德爾(George Frideric Handel)的著名歌劇【里納多】(Rinaldo),當場讓老闆伊勢谷刮目相看。原本就會彈吉他的北乃綺為了拍攝這場戲,跟著吉他老師苦練兩個月,主要是因為歌劇使用到的吉他和弦難度很高,雖然老師勸她以簡單的和弦帶過,但求好心切的她卻堅持:「再困難也要使用正確的和弦。」讓吉他老師不知如何是好。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北乃綺的歌聲沒讓男高音專美於前,也一併被收錄在《上帝的男高音》電影原聲帶中。

北乃綺在《上帝的男高音》中以一句「願為音樂奉獻熱情」打動帥老闆伊勢谷友介

北乃綺想來台宣傳《上帝的男高音》本尊輪嶋好心獲良緣

《上帝的男高音》改編國際知名歌唱家裴宰徹戲劇化的音樂人生,並找來日韓兩大巨星伊勢谷友介與劉智泰飾演真實人物,而日本女星北乃綺的角色則是片中的開心果,非常受到觀眾喜愛。有趣的是,北乃綺所飾演的角色「美咲」是源自片中經紀人本尊輪嶋東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的太太。當男高音裴宰徹因病失聲後,多虧輪嶋對他不離不棄,等裴宰徹復出後,輪嶋意外在他的演唱會邂逅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樂迷,這個美女最後還變成他的太太,讓大家都驚呼「上帝果然眷顧好人!」。而北乃綺一心想來台灣宣傳《上帝的男高音》,卻因工作忙碌失之交臂,讓她只能頻頻跟製片抱怨「好想去台灣呦」。

北乃綺在新片《上帝的男高音》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女孩美咲。熱愛搖滾樂的她,卻跑去歌劇製作公司應徵,並以一句「願為音樂奉獻熱情」打動帥老闆伊勢谷友介。她的活潑可愛模樣,替電影增色不少。而片中一場辦完歌劇公演後,美咲竟將慶功宴安排在搖滾樂團演唱的酒吧,自己還上台高歌一曲,讓觀眾不禁莞爾。《上帝的男高音》故事的兩位本尊裵宰徹與輪嶋東太郎,日前才來台宣傳,並在懷恩堂舉辦史無前例的教堂首映會,打動現場1200名觀眾,更獲得在台宣教超過一甲子的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力挺。該片將於本週五(16日)全台上映。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enor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