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攻心》電影簡介  

喜劇變傑作!《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新片德國熱賣11週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名列德國年度十大票房賣座電影。劇情從一首新曲誕生開始,描述五位型男在柏林追尋真愛、快樂及自我的故事,幽默有趣、歌曲動聽,加上由《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領軍演出,受到觀眾瘋狂喜愛,不僅一上映即蟬聯雙週票房總冠軍,更連續熱映11週欲罷不能!該片同時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獲選為2013年台北書展閉幕片。

這部創下200多萬觀影人次紀錄的浪漫電影《熱戀攻心》劇情描述住在柏林的五個型男的友誼,以及他們各自的繽紛愛情:花心DJ想覓得真愛、過氣歌神想東山再起、生意人準備立業成家、會計師追求單親媽媽,而帥氣的廣告總監則想和分手女友重新開始…,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將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出其不意地捎給了他們,並讓他們展開人生全新的一頁。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提爾史威格外,《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等一線巨星也加入主演,劇情精彩絕倫,柏林美麗風光盡收眼底,是您春節假期最不能錯過的歡樂佳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