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夾帶淚水《追愛》週末兩廳票房直逼40萬  

外籍觀眾聚集欣賞《追愛》笑聲淚水感動觀眾

由台裔知名旅美導演劉怡明執導的全新浪漫愛情公路電影《追愛》(Great Wall My Love),台北市兩廳上映的週末票房直逼40萬台幣($387,765.-),口碑強強滾外、場場映後座談反應也相當熱絡,觀眾不分年齡,上至70歲、下至10多歲,都被可愛劇情逗得哈哈大笑,又為催淚情節哭花了臉。許多觀眾看完電影紛紛搶跟導演擁抱合影,並盛讚該片男女主角:佟大為和應采兒在片中很有「化學作用」,愛情火花超合拍,令人看了心頭甜滋滋!有趣的是,幾乎每場都有外籍人士前來欣賞《追愛》,其中就有兩名在台灣學中文的韓國女學生表示,看遍近期華語片、她們最喜歡《追愛》!另外還有來自法國、澳洲及菲律賓等各國觀眾皆表示好評,戲院儼然成了小型聯合國!

觀眾盛讚《追愛》男女主角佟大為和應采兒很有「化學作用」  

大漠草原長城風光盡收《追愛》出動九款攝影機拍攝

電影《追愛》是曾任李安《推手》製片人的旅美導演劉怡明、與《推手》、《喜宴》及《飲食男女》金馬獎攝影林良忠合作的最新愛情公路電影,劇情細膩刻畫了一段跨越2000公里的愛情長征,並帶出夢想與愛情之於人生的重要。特別的是,攝影大師林良忠特地帶著學生進場欣賞,並對《追愛》最後呈現的感人氣氛相當滿意!他還透露拍攝《追愛》不僅讓他以九種各國各型的攝影機來拍攝,他也因此遊遍了長城的嘉裕關、雁門關等著名景點,更在戈壁沙漠、蒙古草原拍到一些精采畫面等,讓他「玩」得很開心!《追愛》在台北雖僅兩家戲院上映,但由於觀眾好評不斷、加上許多單位包場支持,不僅票房開出紅盤、週末三天就直逼40萬,就連知名影評人麥若愚看完都坦承哭了好幾回,並盛讚該片:「流暢度十足、情感滿分!」《追愛》目前正在真善美戲院、梅花數位影院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reatwallmylove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eatwallmylov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