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品酒師》男星藍柏威爾森將主持坎城影展 1

引介柯恩兄弟《魔鬼品酒師》藍柏威爾森將主持坎城影展

坎城最新消息傳來,曾在電影《人神之間》(Of Gods And Men)以殉道神父一角獲得梵蒂岡教廷褒揚的法國男星藍柏威爾森(Lambert Wilson),今年將榮膺第68屆坎城影展的主持人。他將擔任這個全世界規模最大影展的全程主持,從5月13日坎城影展開幕介紹評審團主席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開始,一直到5月24日的頒獎典禮,肩負起這跨越12天的主持大任。而他的新片《魔鬼品酒師》(Vinodentro)也剛好明天(3/13)在台上映,角色卻逆轉為誘惑品酒師犯罪的「魔鬼教授」,觀眾可以趁機認識這位男星演技的多樣性。

現年57歲的藍柏威爾森,是法國演技派的男明星,他不但越老越有型,還越發迷人。光是三月,法國小報就報導他的八卦緋聞不下數次,一下有人看見他陪女友在巴黎街上選購戒指,一下有人目睹他陪一名孕婦在餐廳飲酒,是好事將近?女友懷孕?眼花撩亂地讓他經紀人都懶得再出來澄清。但這也道出了藍柏威爾森的魅力與極佳女人緣。

藍柏威爾森去年為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電影《冬日甦醒》(Winter Sleep)致上介紹詞

搖身酒界玩家《魔鬼品酒師》藍柏威爾森優雅口條勝出

藍柏威爾森去年為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電影《冬日甦醒》(Winter Sleep)致上介紹詞,「這個用難以理解語言所寫出的世界,幸賴電影詮釋了它。倘若沒有這盞光,人人都將迷失在夜的暗黑裡。」,他以優雅穩重的口條、深具感情的措詞語調,展現了他對電影的熱愛,讓人印象深刻。

精通法、英、西、義等四國語言的藍柏威爾森,去年受邀演出義大利紅酒電影《魔鬼品酒師》中對頂級紅酒深有研究的「魔鬼教授」一角,帥酷模樣風靡不少義大利粉絲,更有酒商邀請他為紅酒紀錄片發聲,儼然已搖身酒界玩家。這次受邀擔任第68屆坎城影展的主持人,將對他的形象及演藝地位更加拉抬。而這部有藍柏威爾森精湛演出的魔幻電影《魔鬼品酒師》,將於明天(3/13)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