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源借將買一送一 張作驥站台謝恩.jpg  

▲《河豚》昨晚首映。姚安琪(左起)、潘之敏、李啟源導演、張作驥導演、李亦捷、吳慷仁宛如一家人大團員。(林弘斌攝)

張士達/台北報導

張作驥執導去年的《當愛來的時候》,因溫昇豪臨陣退縮,讓他找不到人演片中的負心男友,導演李啟源慷慨借將旗下的吳慷仁,讓他終於替李亦捷飾演的來春找到「孩子的爹」。李啟源的新片《河豚》3日晚首映,張導出席投桃報李,感謝「借種」之恩:「李啟源幫我圓滿了《當愛來的時候》,因為被負心郎遺棄,才讓來春從家人身上重新找到了愛。」

其實不只吳慷仁,李啟源當初借將時「買一送一」,連帶也出借了《河豚》裡的吳慷仁「正宮」女友姚安琪,來飾演《當愛》片中搶走吳慷仁的「小三」。李亦捷昨晚也現身力挺吳慷仁,與《河豚》女主角潘之敏、姚安琪都曾與吳慷仁上演激情戲,現場竟成了「表姊妹」相見歡。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