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2-吳慷仁、潘之敏發威《河豚》游入蒙特婁影展.jpg  

國際影人一致推崇的電影《河豚》,繼入圍波蘭華沙國際影展競賽片後,再傳入選北美最具規模之一的加拿大蒙特婁影展的捷報!與多倫多影展並列為加拿大兩大最具規模電影盛事的蒙特婁影展,過去曾選映鍾孟宏導演的《停車》,在國際影壇以引薦全球傑出藝術電影聞名。

今年甚至還邀請到法國傳奇女星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前往受頒終身成就獎,讓熟稔法語、並且曾旅法七個月的潘之敏興奮不已,直言最希望屆時能親眼看見心目中的偶像!

電影《河豚》是吳慷仁與潘之敏所主演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遭劈腿的電梯小姐小尊(潘之敏飾),將前男友的河豚上網拍賣成交後,便帶著河豚赴鄉間面交買家棒球教練(吳慷仁 飾)。沒想到,棒球教練的老婆剛跟別人跑了,使這對飽受情傷的男女,初次見面、便在河豚面前上演了「乾柴烈火」…。

吳慷仁與潘之敏在電影《河豚》中,以多場大膽床戲與激烈的情慾,道出時下年輕人的空虛與寂寞,僅能在最原始的本能與衝動裡獲得慰藉,而唯有愛情才能令枯竭的心靈重獲新生…。這部由吳慷仁、潘之敏主演,並接連入圍波蘭華沙國際影展與加拿大蒙特婁影展的電影《河豚》,將於下週五(8/5)上映!

 

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blowfish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