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5dam.web.1920.1280 (7)

她環遊世界、四處獵奇,連白宮都成了她的客戶…

艾瑞絲愛普菲爾高齡94歲,卻是個能將時尚、藝術與人文熱情轉化為生命能量的女人。小時候她去參加紐約洛曼百貨週年慶,正被美麗蛋糕吸引時,一位時髦貴婦叫住了她:「妳不漂亮,永遠也不會變美,但沒關係…妳超有型」。

長大後的艾瑞絲想跟男友卡爾私奔,卻因為爸媽和祖父母堅持要辦婚禮,只好嫁給了卡爾。從堅持粉紅色蕾絲婚紗開始,艾瑞絲便展現了她獨特的品味。婚後她與卡爾開立室內設計公司,成立私人紡織工廠,她甚至環遊世界、四處為客戶尋找獨一無二的珍奇擺飾,就連白宮都成了她的客戶。

艾瑞絲同時成了骨董、服飾、飾品以及珠寶的收藏家,收藏量更是逐年增加。她總能將高級訂製服、聖衣與部落飾品美麗混搭,也能從跳蚤市場尋到寶,搭配出極具個人風格的時尚藝術,華麗靈感令各大設計師驚豔不已。

由於展覽臨時擺烏龍,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靈機一動,改向艾瑞絲商借服飾珠寶收藏來展出。這個原本不被看好、來不及宣傳的「時尚界的珍寶」展覽卻意外大受歡迎,艾瑞絲一夕爆紅、搖身為紐約的時尚天后,就連最挑剔的紐約客都對她趨之若鶩。艾瑞絲為什這麼大受歡迎?這又將改變她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