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妹的情人》電影簡介

「三人家庭」詩情愛意《二姊妹的情人》獲選文學閱影展開幕片

將德國大文豪席勒(Friedrich Schiller)與二位貴族姊妹纏戀一生的愛情、詮釋得絲絲入扣的電影《二姊妹的情人》(Beloved Sisters),不僅獲選201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德國代表,也以其詩情愛意,獲邀為今年台北文學閱影展」的開幕片。該片是德國作者導演多明尼克葛拉夫(Dominik Graf)的最新精心大作,全片耗資近三億台幣製作,取景地點則涵蓋德國曼漢姆、圖林根、北萊茵等地,甚至奧地利,全片風光美不勝收!

《二姊妹的情人》劇情描述:貴族姊妹夏洛特與卡洛琳,同時愛上了才華傲世的作家席勒。兩姊妹決定一反傳統、以「三人家庭」共同讓席勒分享她們的愛。這場一開始近似遊戲的愛情,最後卻越演越烈、導致了三人糾結一生的情感終於爆發…。有趣的是,導演葛拉夫認為「古人」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保守,而為呈現這種現代感,他還師法李安在《理性與感性》的嘗試,讓《二姊妹的情人》煥發出全新的氣質,也讓觀眾能藉著輕快節奏、愉悅欣賞完這部138分鐘的精彩電影。

為傳神展現席勒這段最不為人知的三角戀情,葛拉夫還邀請了《情鍵四分鐘》影后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sprung)和氣質出眾的女星亨麗埃特康芙莉絲(Henriette Confurius)連袂在片中飾演姊妹,而連續在《英雄教育》、《帝國大審判》有亮眼演出的俊美男星弗洛安史戴特(Florian Stetter),則飾演地位直逼歌德、備受世人尊崇的大文豪席勒。透過他們入木三分的演技與飽滿的情緒,將片中三個角色戲劇般的命運,演繹得淋漓盡致,也成就了這部堪稱不朽的愛情詩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