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Animation airport  

金馬奇幻影展週日(3/10)才剛開賣,不到三天就已賣破六成票房,其中超過三十場已經售罄。影展為答謝影迷們的熱烈支持,加碼再開神秘場,由上月剛奪下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的《尋找甜秘客》(Searching for Sugar Man)雀屏中選,電影將於4月7日(週日)晚首度跟台灣觀眾見面。《尋找甜秘客》敘述七○年代美國底特律音樂奇人羅利葛斯(Sixto Rodriguez)如何以一張銷售奇慘的專輯,搖身成為南非種族隔離期間,人民的心靈寄託;以及多年後,粉絲尋找本尊的奇異旅程…。該片不僅同時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及觀眾票選獎,並在橫掃美國製片、導演、剪輯及編劇工會等大獎後,最後奪下了2013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大獎。

電影《尋找甜秘客》收錄了羅利葛斯十多首來自城市邊緣的真摯歌聲,此時此刻聽來格外動人。該片一反羅利葛斯過去乏人問津的際遇,除在國際上奪下超過三十多項大獎外,更贏得美國專業影評爛蕃茄網站96%與Q雜誌五顆星(滿分)的超高評價推薦,並被Mojo電影網譽為「今年最溫暖振奮的傳奇」,滾石雜誌甚至強烈建議觀眾「別看報導、不要上網,直接看電影,讓它震撼你!」。

金馬奇幻影展這場於4月7日(週日)晚舉行的《尋找甜秘客》神祕場,將於下週一(3/18)下午一點鐘於7-11 ibon開始搶賣,觀眾必須有秒殺的心理準備。2013金馬奇幻影展擇定3月29日至4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這部傳奇的音樂人生紀錄電影《尋找甜秘客》,將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後,於4月26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