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5676.jpg  

悅耳音樂與記實畫出你自己網羅天馬行空想像力 

畫出你自己法國凱撒獎「最佳新導演」吉爾波特(Gilles Porte),繼與《花落花開》女星友蘭達夢露合導電影《心如潮湧》獲獎後所拍攝的新片。該片總計籌備了6年,走過世界5大洲、造訪33個國家拍攝,並邀請了4000多個孩子來參與。大學時曾同時雙修音樂與電影的吉爾波特,首度將悅耳音樂與記實影片串聯在一起,並邀請素有「想像性的民俗傳說」美譽的法國薩克斯風、單簧管樂手路易斯史卡拉維斯(Louis Sclavis)創作吹奏,使影像時而令人振奮、時而又像牧歌般恬靜。

呼應了畢卡索曾說過的名言:「我窮一生的時間,去學習像小孩子那樣的畫圖」,畫出你自己網羅了全世界孩子天馬行空想像力,是一部「以孩子來啟發孩子藝術天資」的互動式電影,也是法國繼《山村猶有讀書聲》後,再度以鏡頭近距離捕捉孩子們的天真性情,以及他們與生俱來的藝術潛質。片中一幅幅宛若詩篇的圖畫,也猶如一首首熟悉的歌謠,不時牽引著我們童年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

畫出你自己全片畫面優美溫馨、生動逗趣,除讓人驚見人類創意啟發與萌芽的無限動力,更對成人、對孩子都充滿了無限的啟發力,是您今夏絕不能錯過的有趣電影!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