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吉妮擠事業線《帶ㄙㄞˋ男朋友》捍衛三億票房.jpg  

薇吉妮擠事業線急踹蘇菲瑪索《帶ㄙㄞˋ男朋友》力搏三億票房

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最近在法國狂賣的愛情喜劇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The Second Chance)中婉拒豪門小開求愛、獨鍾她的「帶賽男友」方斯華薩維德梅松(François-Xavier Demaison)。不料這位從比利時紅到法國、目前身價超過三億台幣的女星薇吉妮,現實中竟也是如此,因為她談感情向來愛「才」不愛財。有趣的是,薇吉妮近年被爆與法國才子帥哥梅維爾波柏(Melvil Poupaud)秘戀,但由於兩人面對媒體不承認也不否認,讓許多業者只要在網路上跟觀眾大玩「猜猜薇吉妮在跟誰約會?」遊戲,就鐵定能爆出驚人的瀏覽量!

在片中總帶點傻勁、為愛鍾情的薇吉妮愛菲亞,近來連續兩部賣座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及《巴黎奇緣》都在拜金風橫行的巴黎、輕鬆贏得了百萬人次的觀眾支持薇吉妮目前是法國影壇當紅的搖錢樹,接連幾部賣座電影已將才剛鹹魚翻身的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又給踹了下去。薇吉妮在這部在法國驚創台幣三億票房佳績的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飾演一名女汽車設計師,為了掌握工作的表現機會,她不時故意拉低衣服、大秀「事業線」來搏取客戶關愛的眼神,可愛又靦腆的模樣、總能將觀眾逗得捧腹大笑。但當汽車集團多金小開馬丁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時,她卻絲毫不為所動、一心只愛體貼她、有才華的帶賽男友」。

撕爛仰慕者名牌襯衫《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悍」衛男朋友

薇吉妮在《帶ㄙㄞˋ男朋友》演出非常搞笑,一場電梯故障的戲,就將觀眾逗得樂不可支,更奠定了她喜劇天后的不墜地位。那是她與仰慕她的集團小開馬丁(拉菲佩爾索納Raphael Personnaz飾)一起被困在電梯裡,薇吉妮情急想從電梯天花板逃出,卻不慎滑倒、嘩啦撕爛了馬丁的名牌襯衫、並跪跌在他褲襠面前,然而就在此時、電梯門忽然開啟,她面貼他褲襠的尷尬姿態、不僅當場令等電梯的老闆主管們看得傻眼,觀眾更是笑得滿地找牙!薇吉妮在《帶ㄙㄞˋ男朋友》中雖然運氣很賽,但也經常因禍得福,她不但繼續力挺「帶賽男友」,最後還受到小開馬丁的尊重與器重,從此事業扶搖直上。

現實中曾有一次婚姻的薇吉妮,與帥氣型男梅維爾波柏(Melvil Poupaud)秘密交往已近五年,卻不願再婚、只想享受單身生活!曾在歐容《愛無止期》(Time to Leave)飾演同志攝影師、在《屬於我們的聖誕節》(A Christmas Tale)有亂倫床戲的梅維爾波柏,是法國近來急速竄起的偶像新星,同時也是演技、歌藝、編導、攝影全才,才華十分傲人!美麗多金的薇吉妮對這段感情相當隱密低調,從不承認也不否認。某次還因戀愛行蹤遭媒體爆料,她以「侵犯個人隱私」為由、跟媒體槓上,並求償4萬歐元(當時約NT200萬),「悍」衛男友果然不遺餘力!而她這部一心捍衛帶賽男友」的愛情喜劇片《帶ㄙㄞˋ男朋友》,也將於本週五(6/10)正式上映。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