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在《愛情算不算》飾演個性靦腆的電腦工程師施正雄,不相信算命,只好奇相親的成功或然率

電影《愛情算不算》昨天舉行試片,現場除媒體外,也邀請不少觀眾欣賞。該片監製葉天倫強調,張翰的弟弟張震、連小孩都生出來了,這麼優質的男人怎能讓他單身?張翰於是開出了擇偶四大條件,「善良、顧家、善解人意、喜歡小孩」,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我妹嗎?」

張翰自弟弟張震生孩子後,開始著急自己的婚事,一心想要「趕進度」,還拜託周遭朋友幫忙介紹,每個人都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卻沒有一個人幫他介紹。問他弟弟張震會幫你介紹嗎?張翰不以為然說「他才不會!他自己都忙死了」。張翰笑說張震近來忙於跟孩子玩,連讀書的時間都沒有。

有趣的是,張翰最近還去算了一下「緣份倒底在哪裡?」。排命盤的老師跟他說,今明兩年是他最好的紅鸞年,塔羅牌老師則說年底事業運旺,腳步放慢一點、愛情就會冒出來。該片製片人葉天倫「肥水不落外人田」,立刻就把妹妹葉丹青給叫來。據了解,電影《愛情算不算》幕後工作人員都認為兩人相當登對,就連葉天倫媽媽聽到都大喊「我贊成!」

張翰說張震無暇幫他介紹 求姻緣只能靠自己

電影《愛情算不算》趁試片幫張翰公開招親,還當場玩起拋繡球遊戲,很多女粉絲都搶著來玩。最後繡球被兩名熟女同時抓到,還推拖說是幫女兒搶的。張翰一問之下得知她女兒才12歲,當場大笑「我可是不能再等了!」。電影《愛情算不算》昨天試片湧進300多位媒體及觀眾欣賞,大家都讚賞不已,看得既開心又感動。而這部有張翰精彩詮釋單身男人心情的電影,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nMiracleMeetsMath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