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

連爆米花也不夠賣《大稻埕》全台大破六千萬

賀歲國片《大稻埕》年初三台北票房逆轉勝,大贏《機器戰警》40萬,並遙遙領先其他中港西電影,全台累計票房已勇破六千萬,正朝破億票房邁進!

《大稻埕》的票房持續走高,目前全台已破六千萬大關,男女主角宥勝與簡嫚書則繼續馬不停蹄地進戲院謝票。有趣的是,許多觀眾都是攜家帶眷來看電影《大稻埕》,讓影城的爆米花都快不夠賣,宥勝跟簡嫚書在現場看到補貨的超大包爆米花都相當興奮,說從沒看過那麼大包的爆米花,他們也希望電影也能夠繼續維持像爆米花一樣的火爆狀態。

現場還有觀眾看了電影《大稻埕》相當入戲,與他們拍照時還比出一顆愛心,並表示期待兩人跟片中角色佑熙和阿蕊能「在一起」。

簡嫚書今在台中煞翻一堆男性觀眾

簡嫚書搖身女神《大稻埕》吸男性觀眾獻殷勤

昨天宥勝和簡嫚書在台中甜蜜合體,導演葉天倫則帶領黑貓兄弟固守台北;今天(3日)台北則由宥勝挑樑,台中繼續由簡嫚書撐場,宥勝連趕八場、簡嫚書跑四場,以答謝觀眾的熱烈支持。

在今天的首場映後QA,簡嫚書煞翻一堆年輕男性觀眾,不僅搶著要合照,一群人還當場模仿起佑熙(宥勝)在電影中對阿蕊(簡嫚書)的示愛動作,相當有趣!

回到台北續跑映後QA行程的宥勝,在得知《大稻埕》全台累計票房已破六千萬時、甚為開心。有趣的是,現場媒體採訪宥勝時竟口誤為「《大稻埕》票房已破六"億"…」,頓時讓他面露驚訝的表情。而當被問及「若票房破億,你會如何表示?」,宥勝表示他會再包一場請他的粉絲看,自己也可陪粉絲再仔細的看一次;記者則順勢再問「若真破六億呢?」,他則爽快地回答「隨便怎樣都可以」。這部台北票房逆轉勝的《大稻埕》,現正全台熱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twatiutiann.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traveler2014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