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83.jpg  

味美又劇毒的河豚,像愛情一樣,充滿致命吸引力、卻又讓人難以抗拒…

《河豚》邀請你靜下心、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生活周遭無處不在的河豚,以及隨時可能發生的愛情…

@ 活動辦法:

即日起,只要8/2 () 前,將《河豚》預告片轉貼到你的FaceBook塗鴉牆上,並且在臉書活動頁面上,分享你與《河豚》的鬼臉自拍,就有機會獲得首映會門票!

**《河豚》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7MCHAuA90 **

**【河豚鬼臉哪裡拍】**

284734_241425342545218_100000332632051_821096_8036833_n.jpg  

- i prefer 公館店
- prefer market
公館溫州店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F售票口
-
西門真善美戲院立牌
-
西門真善美戲院掛報
-
西門真善美戲院櫥窗
-
西門捷運站候車亭
-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
捷運市政府站廣告燈箱
-
捷運台電大樓站-B-C21-06
-
捷運西門站1.3.5號出口

@ 活動獎項:

得獎者可獲《河豚》首映會電影票2張,場次如下

8/3 () 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領票辦法請依得獎通知為準。

@ 得獎公告:2011/8/2 () 18:00 公佈得獎名單於臉書活動專頁

@ 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載明於本活動網頁中,參選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參選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二、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三、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