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9a  

任容萱翁滋蔓咸認親情勝愛情《阿信》濱田茲音演技獲讚賞

到戲院取景拍攝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的女星翁滋蔓與任容萱,因緣際會欣賞了電影《阿信》預告,兩人也表達對這部下週(12/13)即將上映新片的期待。讓人意外的是,年紀輕輕的兩人竟都看過《阿信》日劇,任容萱當時還被感動到不行。在看過電影版《阿信》預告後,任容萱還立刻大讚片中演出「小阿信」的童星濱田茲音超會演,她打算進戲院看濱田茲音怎麼演!受邀赴新加坡擔任影展大使的翁滋蔓,則因太過忙碌、更期待能直接看電影版《阿信》,好好享受兩小時的感動。

正在拍攝偶像劇的兩人,當被問到「親情、愛情比重如何?」時,竟異口同聲表示,她們的愛情都還在尋找的階段,任容萱隨即補上一句「所以親情最重要!」。翁滋蔓則認為兩者對她而言都同等重要,因為愛情到最後也會變成親情,她都一樣珍惜。

S#005-0048

翁滋蔓和爸媽一起感動《阿信》任容萱邀朋友找到向上動力

這部在日本創下15天飆出三億日幣票房的電影《阿信》,將於下週在台上映。當被問到「最想和誰一起看《阿信》?」時,翁滋蔓表示要帶爸媽一起看《阿信》,她雖擔心自己會哭花了,但依然決定要和爸媽一起感動。任容萱則認為電影版《阿信》看來相當勵志,她想邀朋友一起去看,將大家在生活上遭遇的挫折,全都轉化為奮發向上的動力。而這部由「小阿信」濱田茲音主演,並集合了上戶彩、稻垣吾郎、泉萍子及小林綾子等一線大咖演出的新片《阿信》,將於下週五(12/13)全台感動上映。

 

海鵬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hin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