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影《阿信》順利攻日,五月天籲歌迷支持《阿信》  

命苦被叫「阿信」?阿信唱《阿信》宿命性的巧合!

隨著電影《阿信》在日本大受歡迎,五月天演唱電影《阿信》的日文主題曲,也跟著受到矚目,就連先前來台宣傳電影《阿信》的女主角濱田茲音,也都指名想見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剛從歐洲回台的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由於自己從小的外號就是「阿信」,演唱電影《阿信》主題曲是「宿命性的巧合」。阿信對受到濱田茲音的喜歡感到相當驚喜,剛回台的他,還細讀了所有關於濱田茲音的報導,更站出來力挺電影《阿信》。這部由五月天及日本天團凡人譜(flumpool)演唱主題曲的電影《阿信》,將於12月13日全國上映。

電影《阿信》的日本製作公司,看中了五月天的高人氣,於是找來他們與日本天團凡人譜為電影版《阿信》演唱日文主題曲。主唱阿信表示,自己從小的外號就是阿信,剛出道時就經常被問:「你是不是很命苦才叫『阿信』?」讓他哭笑不得!阿信更妙答:「跟我一起組團比較命苦吧!」讓一旁團員聽了都笑彎了腰。對於能演唱電影《阿信》主題曲,阿信顯然相當高興,他並認為「演唱電影《阿信》主題曲應該是宿命性的巧合!」

小阿信濱田茲音記者會會上說來台最想見五月天阿信

搭電影《阿信》順利攻日,五月天籲歌迷支持《阿信》

然而,外傳五月天毛遂自薦演唱電影《阿信》主題曲?阿信將之歸功於日本經紀公司AMUSE。AMUSE成功將五月天「阿信」與電影《阿信》結合,藉電影在日本盛大上映時,讓五月天的歌聲順勢進軍日本,並推出他們首張日文單曲,還上了日本老牌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造成轟動,直接風靡日本老中青三代歌迷,行銷手法相當成功。該曲也已在台灣開始受到矚目,電影《阿信》之前在金馬影展放映時,全場觀眾幾乎無人離場,靜心聽完整首電影主題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尤其當歌詞唱到「不管日子過得怎麼樣,都不要感到挫折,像花朵一樣…綻放!」時,激勵人心的內容,全場觀眾還報以熱烈掌聲。

五月天阿信表示,電影《阿信》主題曲歌詞是由日本樂團凡人譜所填寫,當時他們在演唱的時候,也為之深受感動。電影《阿信》全片在大雪紛飛的日本山形縣取景拍攝,大自然場面壯觀畫面,也讓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大讚很有意境,他讚嘆:「有一種在雪地、在艱困的環境中,可以看到充滿光明希望的感覺,很符合《阿信》的精神」。從小也看過連續劇的五月天阿信,還可愛地和團員們一起學濱田茲音來台宣傳電影《阿信》時的加油手勢,呼籲歌迷12月13日一定要看《阿信》。

 

海鵬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hinthemovie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