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搞笑裝木蘭飛彈《伴遊女王》直射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大獎.jpg  

寶拉搞笑裝木蘭飛彈《伴遊女王》直射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大獎

義大利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在最新主演的賣座喜劇電影《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改變形象搞笑演出,她一下化身SM女王,一下又Cosplay扮成貓女、小甜甜,空前勁爆的演出果然造成轟動最有趣的是,原本僅有A-CUP、被戲稱為「貧乳級」的寶拉,在片中竟一償宿願,變身成「ㄉㄨㄞㄉㄨㄞ」巨彈級的木蘭飛彈女超人!寶拉全身誇張的大紅造型,不但話題不輸給女神卡卡,還帶旺電影《伴遊女王》狂賣了3.4億台幣佳績,她本人更因此榮獲人生第一座、也是最尊榮的「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大獎!這部爆笑的《伴遊女王》將於聖誕、跨年大檔在台上映。

喜劇天后」寶拉寇提莉絲其實擁有出眾美貌與絕佳氣質,卻不甘心只當花瓶,近來在義大利螢幕上頻頻展現揶揄名人的超強模仿功力,節目只要有她,收視率便彷彿吃了定心丸,簡直是義大利版的安心亞」!寶拉的模仿功力與搞笑天份,於是吸引了「編導第一高手」導演馬西米里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為她量身打造電影《伴遊女王》,要將寶拉的搞笑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寶拉在片中雖靠伴遊撈金,造型變化萬千幾可媲美女神卡卡,每次接客都得大玩變裝,不論兔女郎、SM裝、小甜甜,甚至女超人裝各色各招她都得嘗試。尤其當她身穿女超人裝,胸前頂著雄偉的「木蘭飛彈」,雙手插腰對「性緻盎然」的客人高喊「出發!GO!」的絕招,簡直令人拍案叫絕!《伴遊女王》也因此在經濟陷入困境的義大利賣出了令人驚嘆、約3.4億台幣的好票房。

  

 

寶拉「現學現賣」扮小甜甜搞閨房創意《伴遊女王》聖誕跨年在台上映.jpg  

寶拉「現學現賣」搞閨房創意《伴遊女王》聖誕跨年在台上映

這部超級賣座的喜劇鉅片《伴遊女王》,劇情描述貴婦艾莉〈寶拉寇提莉絲 飾〉的老公突然去世,龐大債務使她一夜之間從貴婦摔成貧婦,為免與兒子被迫拆散,她只好加入「伴遊業」搶錢。豈料,「伴遊」工作並非如她所想「眼一閉、牙一咬、燈一關…」這麼簡單,她居然得針對每個恩客大爺的癖好,從SM、Cosplay等高難度「重鹹花招」學起!而原本等著看她出糗的貧民區型男朱李歐(雷歐波瓦Raoul Bova飾),也意外和她迸出了愛情火花《伴遊女王》日前在台舉行試片,觀眾個個笑得東倒西歪,但片中不少寶拉面臨將與兒子分離、或對愛情產生猶豫的真情流露,也讓不少女性觀眾一掬同情之淚。

寶拉寇提莉絲在拍完電影《伴遊女王》後果然好運連連,她不但名利雙收,更遇到一個好男人,當下便決定「閃婚」。面對男人總喜新厭舊,難道不擔心?寶拉簡直有信心到了極點,她在宣傳《伴遊女王》時大方放送閨房妙方,強調電影《伴遊女王》果然招招好用!寶拉除在該片中大秀「木蘭飛彈」外,面對八旬老學究,這位美豔熟女還會綁兩支馬尾、裝幼齒,扮起情色版「小甜甜」來滿足「老客戶」,Cosplay慾望發揮到極致,既引人遐思、又十分純真有趣。寶拉開玩笑說自己真的有點玩上癮,她把電影《伴遊女王》的絕妙創意「現學現賣」,悉數用在新婚的老公身上,美滿婚姻要膩都難!而這部由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寶拉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演出的愛情喜劇《伴遊女王》,將於12/23起、聖誕及跨年期間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