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前緋聞男友柴克布瑞夫《孕轉心方向》靠幻想舊愛雪地拍吻戲.jpg  

娜塔莉波曼前緋聞男友柴克《孕轉心方向》靠幻想舊愛雪地拍吻戲

金球獎男星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多年前曾與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傳過緋聞,而時隔多年,他拍攝的新片《孕轉心方向》(The High Cost of Living),片中女主角卻剛好也叫「娜塔莉」,讓他浪漫往事一再浮現。只是,這回的「娜塔莉」可不是娜塔莉波曼,而是加拿大影后伊莎貝拉貝里斯(Isabelle Blais)在片中的角色,但柴克顯然還是卯足了勁,再加上了對舊愛的依戀,才讓這場零下20度的雪地激吻戲,看來依然浪漫!

才華洋溢的柴克布瑞夫,2004年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情歸紐澤西》(Garden State)名揚好萊塢,並在拍攝時傳出與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互相欣賞、戀愛ING。當時柴克承認該片劇本是他為「謬斯女神」娜塔莉量身打造的,而娜塔莉波曼也坦承自己對柴克全方位的才華相當激賞,緋聞於是不脛而走。此後多年,八卦媒體總愛將他們名字連在一起,直至娜塔莉波曼訂婚生子。這次柴克布瑞夫再拍愛情片《孕轉心方向》,片中女主角名字竟巧合地也叫「娜塔莉」,讓柴克布瑞夫一度吻得超尷尬。一場在零下20度、難度甚高的風雪交加吻戲,柴克端出了當年他與娜塔莉波曼在傾盆大雨擁吻的功夫,果然安然過關,親吻戲拍得既浪漫又自然。

 

娜塔莉波曼舊愛柴克布瑞夫《孕轉心方向》扮多情夜店藥頭.jpg  

演膩醫生改扮藥頭《孕轉心方向》男星柴克布瑞夫帶旺得獎運

多才多藝的柴克布瑞夫身兼編劇、導演、演員、配音員、作曲家、舞台劇導演到童書作家七種身分,是好萊塢著名的影壇全才,尤其在主演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風雲》後,他更以醫生角色走紅全美、正派形象深植人心。但當加拿大女導演黛博拉周(Deborah Chow)找他在《孕轉心方向》飾演藥頭兼夜店咖時,柴克竟開心得一口答應!原來他覺得自己其實早就演膩正經八百的醫生了,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解放自己,簡直開心得不得了!為了演出「藥頭」,柴克還特地蓄滿鬍渣,並在拍片前一個月開始猛跑夜店,親身融入糜爛生活,要讓自己從內心墮落,果然成功演活了片中這個嗑藥又賣藥的浪子「亨利」一角!《孕轉心方向》劇情描述夜店浪子亨利酒後開車,撞上了已懷孕的娜塔莉,驚慌的他畏罪逃逸,卻因良心不安而找遍各種途徑接近、關心娜塔莉,溫暖情感卻從此在兩人之間蔓延…。

《孕轉心方向》雖是華裔女導演黛博拉周的處女作,當年也以首部作《情歸紐澤西》一鳴驚人的柴克布瑞夫,卻盛讚她成熟而冷靜的執導。而曾連續拿下金球獎、艾美獎,甚至跨行拿葛萊美獎的柴克在片中精采的演出,似乎也帶旺了這部新片《孕轉心方向》,接連奪得去年「多倫多國際影展」最佳首部電影獎、「魁北克影展最佳劇本獎,以及今年美國「女性觀點影展」的最佳影片大獎,並且列為加拿大電影的年度十大佳片之一!這部浪漫溫暖的電影《孕轉心方向》,下週五(10/14)將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