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資助拍攝的電影《畫出你自己》(Draw Yourself),繼在台北電影節獲得觀眾好評後,將於本週五(7/15)於光點台北獨家上映!為了呼應影片主題、畢卡索曾說的「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名言,電影公司也特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自上映當天起,只要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現場購買《畫出你自己》全票,即贈送「世紀大師─畢卡索特展」門票或精美海報,讓觀眾在炎炎夏日增添藝術氣息,一次擁有電影與繪畫的雙重享受!

《畫出你自己》是曾獲「法國奧斯卡」凱撒獎的導演吉爾波特(Gilles Porte)所拍攝的最新音樂紀錄電影。影片構想來自畢卡索曾說過的:「我窮一生的時間,去學習像小孩子那樣的畫圖」名言。為了證實小孩無窮的藝術潛力,吉爾波特於是花了六年時間、走過全球五大洲、扛起攝影機捕捉4000多個孩子在鏡頭前作畫的過程,不僅紀錄下他們的純真容顏與藝術潛質,更以豐富的音樂與極少的對白,搭配著魔術般的動畫手法,讓孩子們的畫作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完全展現了世界各地孩童天馬行空的過人想像力!

《畫出你自己》是一部「以孩子來啟發孩子藝術天資」的互動式電影,也是法國繼《山村猶有讀書聲》後,再度以鏡頭近距離捕捉孩子們的天真性情,以及他們與生俱來藝術潛質的動人電影!為了讓觀眾戲裡戲外都能感受畢卡索般的童真藝術,電影公司特與現正展出的「世紀大師─畢卡索特展」合作,自本週五上映日起,只要於光點台北現場購買《畫出你自己》電影全票一張,即可獲贈畢卡索特展門票或精美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而這部捕捉了全球4000多個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純真面容的電影《畫出你自己》,本週五(7/15)起將於光點台北獨家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