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台北週末藝術院線《帶ㄙㄞˋ男朋友》票房一支獨秀.jpg  

法國賣座的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The Second Chance)果然運旺不帶賽,上週末在台北僅三廳上映,即開出了台幣43萬的好成績,在藝術片中票房一支獨秀,不僅觀眾口碑極佳,戲院裡的爆笑聲更是不絕於耳,預計本週末票房將可突破百萬。

《帶ㄙㄞˋ男朋友》劇情描述一個成功的兩性專家朱利安,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愛情上頻頻觸礁。他彷彿被下「愛情魔咒」,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運氣就變得很「賽」,因此女孩們只要看到他、都會閃得遠遠的…。有天,朱利安愛上了喬安娜,但為免過往憾事重演,他開始小心翼翼維護這段戀情,甚至得提防各種「帶賽」災難的發生…。

《帶ㄙㄞˋ男朋友》不僅年初在法國大賣,之前更一舉奪下「蒙地卡羅喜劇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雙料大獎,簡直名利雙收、運旺到不行!這部電影目前正在台北真善美戲院、國賓長春影城及台北信義威秀熱映中。相關訊息詳見官方部落格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