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海鵬圖03-驚創法戲院最高滿座率《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左)勇奪喜劇影后.jpg

男友衰運帶賽《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好「棒」逆轉愛情魔咒

主播出身的比利時甜美女星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去年憑著逗趣喜劇《巴黎奇緣》(The Perfect Date)登上法國影壇的喜劇一姐,在下月(6/10)即將上映的《帶ㄙㄞˋ男朋友》(The Second Chance)中她再出奇招,靠著一把「電動按摩棒」扭轉愛情魔咒,不僅以「棒」為靈感設計出名廠概念車、甚至因此榮登總裁設計師大位,逗趣劇情不僅令人捧腹噴飯,也讓她主演的《帶ㄙㄞˋ男朋友》再度登上法國影壇的開票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票房女星!


個性大方、相貌甜美的薇吉妮愛菲亞原先在法國電視台擔任主播,後因人氣居高不下而轉朝藝人發展,去年她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巴黎奇緣》一舉創下3億5千萬的驚人佳績,新生代喜劇一姐稱號當之無愧!在新作《帶ㄙㄞˋ男朋友》中,薇吉妮愛菲亞再度發揮招牌的搞笑功力,飾演一位生活一帆風順的設計師喬安娜,卻因結交了以「帶賽」出名的男朋友朱利安(凱撒獎男星 方斯華薩維德梅松François-Xavier Demaison 飾)而命運瞬間驟變!當她面臨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設計提案,不僅前往會議的過程風波不斷,就連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提案稿都因公事包拿錯而蕩然無存,僅剩一隻粉紅色的按摩棒,讓她當場感到晴天霹靂!

 

5月17日海鵬圖01-男友衰運帶賽《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好「棒」逆轉愛情魔咒.jpg

驚創法戲院最高滿座率《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勇奪喜劇影后

喜感十足的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在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不僅發揮十足的搞笑功力,境遇比起前作《巴黎奇緣》也堪稱無比坎坷!她在片中不僅設計提案受阻,甚至還為了搶救珍貴原稿而遭噴泉淋得一身濕,「帶賽」的程度簡直欲哭無淚!有趣的是,隨著與男友感情漸入佳境,她赫然發現這個號稱「愛情魔咒」的厄運,無形中竟成了生涯轉戾點的好運幫手,就連原先讓她無比尷尬的按摩棒,都因此成了異想天開的靈感來源,一舉設計出名廠未來概念車、並榮登公司的總裁設計師大位!

薇吉妮愛菲亞在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中的逗趣演出,不僅獲得觀眾青睞、再度稱霸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就連她不顧「帶賽」魔咒而奮力追求真愛的舉動與信念,也令人無比動容,並且讓她一舉奪下了蒙地卡羅喜劇電影節(Monte-Carlo Comedy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后冠,喜劇一姐的稱號當之無愧!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是今年法國驚創最高戲院滿座率的浪漫喜劇,影片藉由詼諧幽默的「帶賽」愛情魔咒,帶領觀眾重新審視生命中各種境遇的意義,讓人體會或許好運與厄運,不過是一念之間的差別!而這部爆笑逗趣、驚創三億台幣票房佳績的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將於6月1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