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8A_156  

超人氣國民女星上戶彩《阿信》濕身詮釋偉大母愛

在電影《阿信》中,上戶彩精彩地詮釋了一名不管多麼辛苦,只要是為了家人都會全心全力付出的母親,卻仍不得不忍受骨肉分離之苦…。

1997年在美少女歌唱比賽嶄露頭角、並以偶像團體Z-1出道的上戶彩,2001年在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中精湛地詮釋具性別認同障礙的中學生一角而廣獲好評,成為開啟她日後演藝生涯的契機。

在2002年單飛後,上戶彩事業更是扶搖直上。她不僅因外型亮眼,成為企業主眼中的最佳產品代言人選,更演歌兩棲、受邀於紅白歌唱大賽演唱,還接演了多部電視劇,也在電影演出上備受肯定,堪稱是當今日本具代表性的國民女星。上戶彩近兩年接演的成功影視作品,甚至包括了2012年日本票房冠軍電影《羅馬浴場》,與創下本世紀收視紀錄的劇集《半澤直樹》,讓她被視為票房的保證!

上戶彩在《阿信》裡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她飾演「小阿信」的母親。頭一回扮演母親角色,上戶彩面臨的挑戰與壓力自然不在話下,尤其在面對未曾間斷的質疑聲浪,她還一度動搖而失去自信。所幸,上戶彩並未因此而有所懈怠,為求好心切、不時虛心去向前輩泉萍子及導演求教,而一場她毫無保留、濕身浸在零下10℃酷寒冰川中的戲,便展現了她努力的決心,令人對她優異敬業表現讚佩不已!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