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蔡昌憲獻花加持《變羊記》首映星媽羊媽造勢  

挺國片不信邪!導演眾星聯袂壯膽看《變羊記》首映

堪稱今年最不一樣題材、耗資台幣三千五百萬製作的靈異國片《變羊記》,昨天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電影首映會,除導演演員幾乎全數出席外,現場更是嘉賓雲集,包括邱瓈寬、林靖傑、李志薔、蔡銀娟、李啟源、施文彬、張珮瑩、張少懷、洪曉蕾、陳奕、沈建宏、小剛、阿Ben許多導演、藝人及凱渥名模們均出席欣賞。演員任容萱父母也趕來獻花、獻大麥(祝票房大發大賣)力挺,國片「破億吉祥物」蔡昌憲也特地來「加持」,現場相當熱鬧!《變羊記》將於明天(9/7)起全台上映。  

星媽羊媽造勢《變羊記》首映「破億吉祥物」蔡昌憲加持

星媽羊媽造勢《變羊記》首映「破億吉祥物」蔡昌憲加持

特別的是,在這部台灣罕見的靈異奇作有吃重演出的動物演員「羊姐」,最近恰好即將臨盆,預產期還跟電影上映日9月7日同一天。牠的媽媽於是代女上陣,來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電影首映會。為安排「羊媽」參加首映,電影公司從三峽的牧場特地請兩位保母陪同專車載送牠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還提早到場讓牠適應環境。「羊媽」一現身時果然炒熱氣氛,除這位神秘嘉賓外,片中主要演員任容萱、李亦捷的媽媽也特別到場力挺自己女兒。而連五部參演電影都破億的「國片破億吉祥物」蔡昌憲,也意外現身獻花給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勇奪台北電影獎及華語傳媒大獎「雙料最佳新人獎」的李亦捷,原來兩人是超級好麻吉,所以讓蔡昌憲頂著破億光環特地力挺好友。

溫昇豪大誇題材《變羊記》「三金影帝」吳朋奉變聲扮羊  

溫昇豪大誇題材《變羊記》「三金影帝」吳朋奉變聲扮羊

《變羊記》的「人變羊」話題之前曾引發美國網站發燒,獲讚是一部「讓人瘋狂的鬼片」。首映會上更大秀這個賣點,當黃河與任容萱牽了「羊媽」上台後,主持人竟當場與羊媽趣味對話,讓現場很有「笑」果,這才發現:原來是在片中變羊的「三金影帝」吳朋奉在幕後配音。而最近接連演出三部國片的溫昇豪,也特地來力挺《變羊記》,他說「現在國片的題材相當多元,《變羊記》更是目前少見的題材」,更呼籲「大家不一定只看好萊塢片,也可以來支持國片。」《變羊記》將於明天(7日)全台靈異登場!

 

官方部落格:http://www.theghosttales.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hostTale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