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518x220.jpg

Love conquer all,愛征服一切,是我很小的時候學英文就記住的一句話,因為真愛無敵,不管碰到什麼倒楣的事情只要彼此是真愛,那麼一切都會克服。

有時候我們以為這份感情怎麼這麼不順,以為不值得得到真愛,錯了,也許這份感情就不是對的,於是你躲了起來,以為你應該逃避,其實,下次的機會就是你該揮棒的時候。有沒有一種經驗,以前約會時總是遇到塞車,走哪一條路都塞車,可是跟這個人在一起就一路暢行無阻,就測測這次的感情是否可以愛情逆轉勝吧!

現在就從1-4當中,心中呼喊一個數字,然後對應以下的塔羅牌,看你這次的感情是否可以逆轉勝。

(選完數字後,才能往下看喔~)

 

數字1

對應塔羅牌「錢幣2」

金錢危機,賠了夫人又折兵

02 Pentacles.jpg  

這個傢伙看起來很帶種的出場,卻是打腫臉充胖子,千萬不要被物質所迷惑。

而且有些人就是說的多,承諾的多,可就是實踐的少。所以談戀愛之前一定要放慢腳步,不要被花言巧語或是外表的假象所迷惑。

 

數字2

對應塔羅牌「聖杯1」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ce of Cups.jpg  

一份感情的開始,是可以很簡單的,從他幫你倒水的細節,從他念書的專注,從他聽到你問題時的眼神…讓這些小事當作愛情小小的基礎,是那麼的美好。

我們不能保證天長地久,因為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可是有了這份感情,起碼讓當下彼此的生活更完美,這樣不是很好嗎。

 

數字3

對應塔羅牌「戰車」

揚帆,開啟一段新生活

7 The Chariot.jpg  

年紀越大,風險管理能力好像就越低,因為越來越怕失去,越來越怕失敗,越來越怕被別人拒絕,所以完全不敢對人表白,對愛也越來越不敢敏感。

於是,是幸福拒絕了我們,還是我們拒絕了幸福? 仔細想想再糟也不過就是這樣,何不大膽試一試,不揮棒一定會出局,還不如認真玩一場,也許這次就是你逆轉勝的時候。

 

數字4

對應塔羅牌「權杖3」

該你的一定會回來

03 Wands.jpg  

付出過的人很難放手,不只是因為不甘心,還有不願承認自己的眼光怎麼糟到這種地步,就好像買錯股票,很難認賠,總希望它可以漲回來。

但我們也都知道,需要每天照顧的花開得不會久,會自然長大的樹才值得投資,所以不是老天不給你愛的回報,而是你投資錯誤。如果這真的值得你愛,該你的一定會回來;如果不是你的,放手也不可惜。

 

 

(有更多問題想要分享嗎 ? 請上塔羅女巫傅子綺愛情諮商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eressa-fu/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