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影后母胎單身《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小單牽紅線初嚐愛滋味

小圖1.JPG
法國安古蘭影展最年輕影后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最近在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挑樑演出遭父母逼婚的女孩。該片不僅題材新穎、故事浪漫,阿拉比的深情演出更獲媒體激賞。片中一度為愛神傷的她,因為機器人「小單」的適時守護,讓她決定勇敢追愛。值得一提的是,阿拉比現實中曾是資優生學霸,更因同時忙於學業、事業,迄今仍是母胎單身。這次她在《地》片與「小單主人」英國男星喬科爾(Joe Cole)扮起銀幕情侶,總算初嚐戀愛滋味,直呼每天都很幸福。該片也因兩人透過機器人、大談遠距離戀愛的奇特劇情,一舉勇奪威尼斯影展費多拉獎最佳影片大獎,美國【綜藝報】更形容電影「太有創意了!」。《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本週五(8/24)在台上映。

年僅23歲的阿拉比出生於法國,父母皆具摩洛哥血統,讓她在影壇獨樹一格。阿拉比從小學習芭蕾、小提琴及舞台表演,更以優異成績自凡爾賽大學數學系畢業,曾是成績名列前茅的學霸。更猛的是,首次跨足影壇的她,便幸運擔綱演出《婚禮》(A Wedding),勇奪法國安古蘭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成為該影展史上最年輕的影后。有趣的是,為同時兼顧學業及事業,根本沒空談戀愛的她,卻意外在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裡,與男星喬科爾大談一場跨越一萬公里的遠距離戀愛,讓她直呼有趣!片中兩人讓機器人「小單」牽紅線,共譜另類浪漫戀曲,還感動不少影迷。

阿拉比40度高溫拍戲《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抱怨男星吹冷氣太爽

小圖2.JPG
阿拉比在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中飾演摩洛哥女孩艾羽莎,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卻被父母逼嫁給陌生中年男子,初開蓓蕾面臨強摘命運,讓她一度對生命感到絕望。奇妙的是,這時一台遙控機器人「小單」竟突然現身,不僅無時不刻守護著她,更帶她逃離掌控,讓她對操控的「幕後恩人」男主角喬科爾銘感五內。有趣的是,阿拉比片中完全不屬「外貌協會」,只憑「小單」細心守護便暗許芳心,身處北美、北非的兩人從未謀面,卻能跨越語言文化隔閡,勇敢追愛、愛無反顧,比透過「交友app」軟體還更真心以對,感動不少觀眾。該片去年入選連多倫多影展時,連當地媒體【今日報】都跪地拜倒,認為電影「深具愛的吸力」。

這部大獲國際媒體好評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是曾代表加拿大提名奧斯卡的導演金努葉(Kim Nguyen)最新力作,電影不僅耗費鉅資、打造出功能強大的機器人「小單」,更遠赴摩洛哥沙漠地區取景拍攝,讓觀眾能飽覽北非風情之餘,親身感受截然不同的文化氛圍。但讓阿拉比小有抱怨的是,該片拍攝期間,她每天都得頂著40度高溫、在大太陽底下的沙漠油田工作;男主角喬科爾竟「涼到極點」,全都窩在攝影棚裡吹冷氣爽拍片,她還為此去跟導演金努葉大發嬌嗲。而這部有機器人「小單」幫她跟英國帥哥喬科爾牽紅線、大談遠距離戀曲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本周五(8/24)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