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俏燒腦結局難猜《願望咖啡館》獲義奧斯卡8大獎提名

燒腦神作《完美陌生人》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又推出新作,新片《願望咖啡館》(The Place)不僅影帝后卡斯升級為11人(之前為7人),更在義大利賣出二億台幣票房,緊張刺激的劇情還獲封「義大利版《黑鏡》」。該片邀集以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完美陌生人》的小雷)為首的11位影帝后級演員擔綱演出,大家片中勾心鬥角,帶出人心黑暗貪婪的一面,層層翻轉的劇情,就連影帝馬斯坦德都猜不到結局,還坦承「差點把我的心魔也勾了出來」。這部蟬聯義大利電影雙周冠軍,更橫掃義大利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的電影《願望咖啡館》,將於7月20日在台開張上映。

義大利名導傑諾維西曾在前作《完美陌生人》,讓7個好友在一張餐桌上,共玩一個分享彼此電話、簡訊的危險遊戲,口碑票房均獲得巨大的成功。最新作品《願望咖啡館》做的更極致、玩得更絕,片中場景簡單俐落,劇情卻花俏燒腦,完美將11位角色的故事串在一起,更意外勾出人心的貪婪魔鬼,彷彿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看盡人心險惡與善良,讓領銜主演的男星馬斯坦德看完劇本後深表佩服,直呼最後節局翻轉出乎意料,連他都完全猜不透。這部叫好叫座的燒腦神片《願望咖啡館》,更被專業媒體【電影論壇】(Cineforum)譽為「義大利電影的新標竿」,也讓傑諾維西成為當代燒腦電影的箇中高手。

11影帝后勾心鬥角《願望咖啡館》玩驚悚遊戲大賣二億



《願望咖啡館》不僅由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鬼才男星洛可帕帕里歐(Rocco Papaleo)主演,曾以《完美陌生人》爆紅的「醫生」馬可扎尼里(Marco Giallini),有趣的是,導演保羅傑諾維西果然神通廣大,能讓片中11位影帝后不爭排名,齊心在片中勾心鬥角,大玩心理驚悚遊戲。馬斯坦德更不計形象,挑樑飾演在咖啡館為人解惑的「魔鬼」,一邊助人實現願望,一邊藉由交付任務來考驗人性,卻沒想到這些任務一再挑戰人們道德底線,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大呼過癮。

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願望咖啡館》,劇情描述咖啡館裡出現了能助人圓夢的「魔鬼」(瓦里歐馬斯坦德 飾),吸引走投無路的人們登門許許願。不料魔鬼開出的代價千奇百怪,尺度更直逼道德底線,人性的善惡面就攤在一張咖啡桌前,藉著「魔鬼」與「人們」的對話逐一揭開…。片中魔鬼需索層層代價,被知名電影網Cinematografo力讚「勾出了永恆的罪惡」,表達對它的另類讚美。據了解,該片並無駭人畫面,但因果與宿命的循環,卻十分驚心動魄,在義大利引發觀影熱潮,不僅狂賣2億台幣票房、榮登電影雙周票房冠軍,更橫掃義大利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是近來最風光的義大利電影。《願望咖啡館》將於7月20日在台開張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願望咖啡館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