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咬破唇血濺吻別《阿莉芙》女女吻戲讚重拍2次有福利

曾以《父後七日》締造全台四千五百萬票房佳績的導演王育麟,今年推出喜趣感人新作《阿莉芙》,描述阿莉芙(舞炯恩 飾)與他的朋友們勇敢追愛的故事,一舉入選本屆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日前更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男配角雙料大獎提名。該片除愛情形形色色很具喜感外,吻戲、床戲更是超越性別,讓人大開眼界!

電影《阿莉芙》一開始就登場的女女吻戲,帥氣的小8(趙逸嵐)與凱渥名模張東晴就上演街頭激吻,原來兩人協議以吻別說再見,未料張東晴心有不甘,趁機咬破小8的唇血濺當場,這才悻悻然離去。有趣的是,這場女女吻戲畫面絕美,讓所有工作人員看得目不轉睛,雖然一次OK,導演王育麟顧及大家福利,又再重吻一次,結果第二次效果竟然更讚,決定剪進電影預告、讓觀眾率先親睹精彩吻戲。

舞炯恩睡小8沒FU《阿莉芙》陳竹昇甜甜圈暗示獲金馬提名

陳竹昇《阿莉芙》的「甜甜圈」成了性別的強力暗示,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左為舞炯恩《阿莉芙》不僅吻戲精彩,床戲也很有趣。由於片中安排舞炯恩跟小8有場重要床戲,但該片裡女生愛女生、男生愛男生,兩人睡在一起根本沒有FU,還要小8要跟舞炯恩翻雲覆雨,簡直比登天都難。導演王育麟於是叫他們去海邊散步,並等全片快拍完時,等兩人產生濃密情誼時,以這場床戲作為殺青戲,果然一舉奏效!有趣的是,儘管兩人很熟了、演起床戲還是很尷尬,小8不僅事前緊張得不停刷牙,拍戲時得抓起舞炯恩的手,往自己胸部又搓又揉…,更一直鼓不起勇氣、還差點手軟。

這部描繪現代人對愛情多元看法的電影《阿莉芙》,除了故事精彩,全片更是俊男美女,就連大叔吳朋奉和陳竹昇,也都迷人得不得了,兩人片中雖沒床戲,但一句「甜甜圈與銅鑼燒」的愛愛暗示反更吸睛,並助陳竹昇一舉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阿莉芙》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其變女變男的有趣聯想。該片更空前網羅了台灣跨越演藝領域的明星如「民歌之父」胡德夫、「西寧影帝」鄭人碩、「劇場女王」王安琪等參與演出,不僅榮獲本屆金馬獎雙料大獎提名,更入選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的唯一台灣電影。《阿莉芙》將於月底在東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並於10/27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莉芙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