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刑求吃不消 《尋找天堂的3個人》影后尤莉亞維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撩裙露腿為活命1

恐怖刑求吃不消 《尋找天堂的3個人》影后撩裙露腿為活命

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Paradise),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最新作品。片中最吸睛的「嬌點」,莫過於飾演女主角歐嘉、也是導演愛妻的女星尤莉亞維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尤莉亞為演出片中風姿綽約的VOUGE時尚編輯,被捕入獄不惜撩裙露腿換取警官關愛,卻沒能逃掉集中營的地獄生活。讓人心疼的是,在演出該片長達三個月期間,尤莉亞因為入戲太深幾乎沒能安穩入睡,常會在驚恐中醒來,長期失眠結果令她面容憔悴,卻意外為階下囚的角色更添說服力,贏得媒體及粉絲的全面讚嘆,接連奪下兩座影后大獎。該片將於明天(3/24)在台上映。

被俄國媒體譽為「最美麗女人」的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在《尋找天堂的3個人》飾演出身貴族的巴黎VOUGE時尚編輯歐嘉,她鎮日徜徉於托斯卡尼別墅的貴族派對,卻因為意外救了兩個遭到納粹搜索的猶太小孩而被捕入獄。過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間變成了地獄,讓過慣優雅生活的她完全吃不消。為避免遭到刑求,尤莉亞一場在警官辦公室撩裙露腿的誘惑戲,將她迷人性感的氣質綻現無遺,把已為人父、人夫的法國警官朱爾(菲利浦杜肯納Philippe Duquesne飾勾得小鹿亂撞,讓人拍案叫絕!更有趣的是,愛美的她,即使被送進集中營還不忘私藏香皂,更因為香皂被偷和女獄友起衝突,險些大打出手。

尤莉亞《尋找天堂的3個人》因為意外救了兩個猶太小孩而被捕入獄。過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間變成了地獄 1

餿水牢飯扒入口《尋找天堂的3個人》影后入地獄體悟人生

貴為大導演夫人,現實生活也養尊處優的尤莉亞維索姿卡雅,還是個健康主義者,主持養生節目收視長紅。擁有鐵粉三百萬的她,卻剃光秀髮在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落難演出,一場搶吃牢飯的戲,她毫不遲疑將宛如餿水的牢飯大扒入口,敬業演出令人感動。尤莉亞演出該片,充分體驗宛若地獄般的集中營生活,在了解角色遭受的苦難後,她更對這些不人道待遇感同身受,這使她在拍攝三個月內幾乎無法安睡,原本美麗外型也隨著角色一同形銷骨立,連她自己都大吃一驚。而她也因為演出太過逼真,連續奪下俄國金鷹獎、西班牙吉洪國際影展等2座最佳女主角大獎。

精通英語、法語、俄羅斯語以及義大利語等四國語言的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尋找天堂的3個人》飾演俄國貴族後裔歐嘉,因為在巴黎救了兩名猶太孩子遭到納粹警方逮捕,一度為怕遭受凌虐而願以性關係作為回報,卻在被送進集中營時,意外遇見了曾經瘋狂愛她的納粹軍官海默(克里斯蒂安克勞斯Christian Clauss飾),兩人發展出一段既糾結、又具毀滅性的愛情…。尤莉亞演完片中大起大落人生後感嘆「生命的美好太過短暫」,讓她對擁有的一切更加珍惜。而她在《尋找天堂的3個人》精湛的演出被媒體盛讚「演技充滿力道和情感」,電影將於明天(3/24)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