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_h_2016

24小時的衝突,25種人性的考驗…

茉莉花革命後期,上任兩年的埃及民選總統穆西遭到人民推翻,社會勢力一分為三,「政府」、「人民」和「軍方」壁壘分明,一場熱血沸騰的示威衝突如火如荼展開…。

軍方嚴陣以待,出動鎮暴囚車進行掃蕩:美聯社記者亞當遭懷疑是煽動者,優先被抓起來。民眾哈吉薩拉因為蓄鬍鬚,疑似恐怖分子,不問青紅皂白先關再說。霍山帶兒子來見習民主遭到逮捕,妻子娜格娃(影后耐莉卡里姆 飾)前來搶救,夫妻為教育方式產生爭執,也一併被抓起來…。所有疑似滋事份子統統遭到逮捕,國際媒體、軍方支持者、政府擁護者、社運人士和抗議民眾,不分你我一一被扔進鎮暴囚車裡…

車外氣溫節節升高,車內人人立場互不相容。這輛載滿25不同政治訴求與宗教背景人士的卡車,竟意外闖進了示威群眾中…。在夜幕來臨前,他們該繼續對峙,還是同心協力?一場24小時、充滿人性考驗的衝突於是上演…。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